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09:28:00 | 人氣11,68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belline||使用越久皮膚越好的純淨礦物BB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女人我最大介紹到Maybelline的BB霜跟粉餅我就十分有興趣,
小凱老師們利用這兩款神奇的底妝就可以輕易創造出自然輕透的妝感,
身為害怕粉餅容易營造出面具感的糖主看到推薦時真是心動不已XD
(其實我好像常常對購物很心動....)





Maybelline超自然輕透底妝的幕後工程大集合!!

由右起
純淨礦物BB霜:
”八效合一,純淨裸肌一次搞定“,這就是為何BB霜總是受大眾歡迎的原因,
一瓶底多瓶~省去很多塗塗抹抹的時間,又節省多買其他瓶瓶罐罐的金錢!
(十足的省時又省錢!!!)
八大礦物質成份,連續使用八週,膚質會有顯著改善~
第一款有益肌膚的礦物BB霜,8效合1,創造純淨無瑕美肌。

將保濕、防曬、底妝、遮瑕、潤色、隔離、控油、抗氧化等8種產品功能結合在一起,
並含鎂、鋅、銅、鈉、鈦等8種有益肌膚礦物。

其實我之前使用的是韓國的BB霜,
雖然常常更換品牌交替使用,但我發現它們都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妝感比較厚,但台灣的女生其實普遍都不喜歡自己頂著太過遮蓋的底妝,
Maybelline BB cream擦起來據有修飾效果卻很輕透,
只能以神奇來形容~

純淨礦物保濕兩用粉餅

添加純淨礦物質,大大地提高保溼度!
我看節目裡彩妝老師們都是先擦完BB霜之後緊接著搭配使用保溼粉餅,
今年夏末與秋冬的彩妝趨勢為輕透粉霧妝感,
這次Maybelline推出的底妝就恰好符合愛追求時尚趨勢的我們~haha

  MAYBELLINE純淨礦物保濕兩用粉餅盒
粉盒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完整呈現紐約的氛圍

「台灣」、「日本銷售NO.1」並”有益肌膚”的”礦物”底妝。

提醒各位

『夏日粉物妝容』,建議使用步驟為:

step1:MaybellineBB cream


step2:Maybelline礦質兩用粉餅

穿上浪漫的洋裝坐在微風廣場的咖啡廳裡像不像與朋友相約悠閒喝下午茶~

但其實本糖主是在工作啦!!!


這一天是主持一位日本作家來臺的簽書會,

我當場就使用BB霜加粉餅的底妝,

說起來也奇怪,

通常我們會認為兩者加在一起應該妝感會較厚,

但我那天的妝真的很輕透呢~

(當然這天的工作也圓滿落幕囉!開心)




背大包包又在戶外~這樣一定是出去玩!!
沒錯,我人在台東,台東真的真的超級美麗~
(都不想回台北了,讓我放逐吧.....)

其實是我昨天去台東出外景啦!
(我發現我即將要成為工作狂,Yes!)

這一天的太陽當然相當熱情囉~
使用有防曬系數SPF26/PA+++的Maybelline純淨礦物BB霜,
還有防曬系數SPF30的曠職粉餅不擔心曬黑黑

露肩上衣加短褲,輕鬆出外景~





這張是我在自家浴室拍的>.<
妝感依然相當輕透,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這次終於是真的跟朋友出去吃飯了~
無袖背心搭背牛仔吊帶褲,休閒的男孩風

中間是我七月份生日的好朋友,
我知道我愛妳就像妳愛我一樣~(羞)


*********碎碎唸****************

附上Maybelline的網址
純淨礦質BB霜<-----點我


最近又是小忙,
然後還不對地看書(買了好幾批....大失血)
下次跟大家分享閱讀心得~
(但我似乎連美妝都分享不完了我....)


記得動動手指按按推薦支持糖糖唷~

 

台長: 糖姐
人氣(11,68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小資貴婦變仙女(美妝) |
此分類下一篇:化美妝的關鍵就是善用刷具
此分類上一篇:非學不可的LENA慵懶貓眼妝

zx0151
路過^^
2010-08-09 06:21:23
oldgoldfish
疑..倒數第四張不是薇風的老闆娘...張雲雲小姐嗎~~

果然是仙女呀...連孫芸芸也望塵莫及!!

推一個~~
2010-08-10 07:29:20
(悄悄話)
2010-08-11 08:10:48
link2me168
您好喔~

我們是「睫寶貝【J-Babe手工假睫毛專賣】」的企劃

無意間看到您的網誌

很喜歡您這篇網誌的美妝分享



我們正需要您這樣的文章,

不知道是否有榮幸,

邀請您成為「睫寶貝【J-Babe手工假睫毛專賣】」粉絲團駐站達人,

在免費試用「睫寶貝」賣場商品後,

撰寫試用後分享心得文章,

並同意我們分享到「睫寶貝【J-Babe手工假睫毛專賣】」粉絲團與賣場。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Babe.eyelash



此後在您家中假睫毛不足時,只要提出索取,

「睫寶貝」將會免費提供十付全新假睫毛(可任選)做為每篇新分享試用文的報

酬,

您只需在收到後撰寫一篇新的產品分享試用文或與假睫毛配戴保養、眼粧有關的

文章即可。



若您同意,只需回覆即可!

我們將會附上「睫寶貝」駐站達人之相關申請資料
2010-08-16 09:54:13
(悄悄話)
2010-08-26 20:5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