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00:30:00 | 人氣2,82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美美的妝也是在保養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出門畫點淡妝已經成為一種禮貌,
因此"上妝"是每位女生們每天必須做的事情,
可是,化妝品本身幾乎都是經由石化原料提煉的,
也因此多少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貼心的雅詩蘭黛卻幫大家想到了這一點~

這次推出了結合中醫理論與西方礦物彩妝潮流的全新"紅石榴底妝",
讓我們在化妝的同時也是在做保養肌膚的動作唷~~



先來看看這三樣不可思議的產品!

(右邊產品)
全新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 SPF15/PA++
傾注紅石榴能量,喚醒肌膚活力光澤。與先進礦物配方聯手遏阻老化與外界傷害。
輕柔微粒子粉末與矽粉,如空氣般輕盈,完美服貼,創造柔霧妝感。天然吸附與控油力,
呈現淨透無瑕的持久妝效。內附粉餅刷,輕鬆勾勒活力底妝。

(中間產品)
紅石榴能量礦采雙效蜜粉底 SPF15/PA++
兼具粉底與蜜粉雙功效,輕鬆揮灑服貼瑩亮的薄透妝效。持續注入紅石榴、
礦物質與維他命滋養成份,肌膚不乾燥,更閃耀透亮光澤。上妝同時提振肌膚活力,
臉龐展現健康光彩。內附專利蜜粉刷,隨時打造輕透無瑕粉妝

(左邊間產品)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SPF10/PA++
獨特液狀礦物粉底,為肌膚注入活力滋養。紅石榴萃取物搭配多種礦物質,
如鐵、鉀、鎂與維他命
CE等滋養成分,提供肌膚飽滿滋養。長效釋放保濕因子,
持續潤澤肌膚。輕抹推開,隨即與肌膚自然融合,展現如絲緞般透亮妝感。




我現在使用的是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
輕透卻具有遮瑕效果的效果真的很棒唷~

隨盒附上的粉餅刷讓我第一次體驗到粉餅也能搭配刷具來使用(以前都是用粉撲),
我非常不愛厚重的底妝,
那不僅很不自然又會讓我自己不自在到像戴著一張面具....
因此當我第一次使用雅詩蘭黛的全新系列底妝後,
我已經愛到不可自拔的地步了....呵呵



雅詩蘭黛全新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SPF15/PA++
添加了來自大自然中營養成分最高的果實紅石榴中的紅石榴精萃(Pomegranate extract)的獨特滋養配方,
富含維他命
CE鐵、鉀、鎂等多種提升肌膚能量的滋養成分與抗氧化成分,
能讓肌膚瞬間恢復光采、健康與活力。
(所以越化妝皮膚還會越有活力呢~~~~)

先進的礦物質成分賦予肌膚絕佳防禦,保護肌膚細胞對抗自由基的損害,有效遏阻黑色素沉澱與老化現象。
天然礦物質成分能對抗紫外線因子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有效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中的UVAUVB傷害。
紅石榴精萃則可中和自由基,防止造成老化與曬斑形成,讓肌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防範環境中的危險因子。

(天呀~還具有抗老.防止斑點形成的效果!!沒有擁有的美女們不就太傻了嗎....) 



上完紅石榴底妝後的效果,
是不是很輕透呢?!

若擔心裝不夠服貼或想要更持久,
(1)可以先上一層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2)再撲上紅石榴能量礦采雙效蜜粉底
(3)最後將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攜帶出門當作補妝的工具

只要具備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妝系列具能夠立即擁有輕薄妝感喔




而雅詩蘭黛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妝系列外型設計都相當美麗~

很適合放在每個女生的包包裡~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寶物一樣~哈




我很愛他白色跟金色的設計,
白色很潔淨無瑕,
而金色高貴又.........招財招財!!!!(我真愛錢...哈)

在我用過這麼多項底妝產品中,
目前我真是大力推薦雅詩蘭黛紅石榴底妝!!!

一邊化妝的同時又一邊在上保養品,
越補妝肌膚越美麗,
這真是我們所有女生的夢想啊~~~~~




************************************************************************************
雅詩蘭黛官網
http://www.lauderevent.com.tw/NutritiousMakeup/


全系列採無油配方且具控油效果,通過皮膚科醫師與眼科醫師測試。
不含香料與致痘成份,不引起粉刺唷~


快快動動手指按推薦支持我唷~~~

台長: 糖姐
人氣(2,82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談以喬廠商邀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願意~「IPRIMO記者會」
此分類上一篇:元氣堂膠原靚莓飲,給我裸肌好氣色

(悄悄話)
2010-04-26 17:33:14
(悄悄話)
2010-04-27 07:02:00
(悄悄話)
2010-04-27 17:01:32
五月天
請原諒 大叔

喜歡 重複的講

說過的話 XD

您是 大叔 這輩子見過

最美

最美

最美

最美

最美 的女人
2010-04-28 18:12:17
(悄悄話)
2010-05-02 11:4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