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08 14:39:4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餐廳】推薦竹北人氣NO.1的解憂餐廳,活蝦~活跳跳~直接在你眼前! 海鮮美食料理!聚餐最佳地點~

來吃大餐~

活蝦餐廳

我就是以吃美食來忘卻煩惱!

每次想忘憂就會來這家新竹餐廳~~

喝杯清涼暢快的啤酒,再搭配好吃且下酒的活蝦餐點,總覺得暫時卸下了工作及生活上的煩悶,所以對我來說’’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是我的「解憂餐廳」阿!!

PS:不過有好幾家類似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新竹餐廳!

我只要推薦給朋友,都會跟我朋友說一定要到運動公園前面這家海鮮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才是最正統!!口味最好吃的!!提醒大家別跑錯地方啦!

竹北美食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聚餐餐廳

我還很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餐廳空間很大,讓人不會有壓迫感!!

而且越晚越美~~因為室外的造景非常漂亮!有時候我都會帶著一大群朋友一邊賞月一邊吃美食聊天!!

海鮮餐廳

但要注意的是這邊越晚越多人,所以要記得訂位哦!!!

有時候我來的時候都已經一桌一桌全部被預先訂位了~~

因為其實不只是單純的朋友聚餐,也可以常常看到竹科工程師帶外國客戶來吃飯~

更是很多大小公司聚餐的首選喔!!

新竹美食餐廳

會經營這麼久及有固定的客群,都是因為黃金海岸是一家品質跟料理都讓人很放心的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

我個人覺得有兩個特點!!

一、是他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我們在用餐區可以看到師傅們在廚房料理的過程~

看得到他們乾淨的料理手續,對於講究新鮮的活蝦料理來說,這樣看得到過程會比較安心!

二、他們的活蝦,每一隻都是保證活跳跳的!

黃金海岸為了要維持蝦蝦們的活力~還打造了蝦子的活水SPA池(在廚房的旁邊)!

可以看到師傅們料理都是從活水SPA池這邊現撈現煮的喔!!

新竹餐廳

再來是這邊的醬料跟白飯是自取~

飯更是可以隨意讓你吃到飽的概念!!

真的很划算~!((重點是白飯粒粒分明、粒粒Q軟超好吃))

之前都會有朋友說,來這邊就是要吃海鮮,才不吃飯!

結果菜一上來,因為很開胃,一個一個都去盛飯!!!還一碗接一碗意猶未盡哩!!

活蝦餐廳

直接就先來看看料理!!

蒜泥蝦~就是其中一道讓我停不下來的料理~

大家可以看到蝦子上滿滿都是蒜泥!!

蒜香味~超濃郁~!!

竹北美食餐廳

如果覺得想清淡的也有

無調味的沙拉蝦~可以搭配沙拉醬,我自己試過不沾醬,就光是蝦自己原本的鮮味就很好吃!!這一定要夠新鮮才辦得到!!

聚餐餐廳

蝦子剝好後蝦頭還有濃濃的蝦膏!!

海鮮餐廳

再來就讓我Take一下鹽烤蝦!!

跟蘋果西打一比就知道~~’’很大尾’’!!

因為我有聽店員說過他們是會挑選過的,太小隻的聽說第一關篩選的時候就被淘汰啦~

而且蝦肉吃起來很有彈性~~有結實的肥美肉質~
感覺他們料理蝦子的火侯都拿捏得很剛好,蝦子肉質都不會乾柴~

新竹美食餐廳

這黑胡椒蟹大隻吧!!

吃起來只有兩個字形容爽快”!!

而且我要跟大家說黑胡椒的醬汁是運用頂級的黑胡椒粒還有獨特醬汁調配的!!

來嚐一次就知道有多美味~光聞到香氣就是一種享受!

我還要說的是黑胡椒醬汁的辣度剛剛好,蟹肉沾上一點醬汁吃起來更有層次!!

新竹餐廳推薦

而且大口咬下蟹肉~~嘴巴瞬間被胡椒香氣佔據!!

蟹肉還有滿滿鮮甜味~綜合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新竹餐廳

最後就是黃金海岸的很厲害蝦鍋!

鮮、甜、甘、醇~~要同時達到這四點真的不容易~~

而且我問過店員!! 蝦鍋是用蝦頭事先熬煮8小時,再放入香菇、蘿蔔等新鮮的食材下去熬~

過程很費時!!

但也是因為有這些我們看不見的過程,才有那麼好喝的湯頭!!!

 

看完以上的料理有沒有感覺出我為什麼每次來都那麼忘憂啦!!!

這邊真的是可以聚餐聯絡感情,又可以吃美食舒壓的好餐廳~~

新竹美食餐廳第一首選就是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新竹/竹北美食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台長: rainy0425li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