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1 01:01: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就一直不停的生病,甚至已經到了一種習慣的地步。這一次,真的是病了。
  誰能預料下一秒會發生的事呢?雖然我們常常說"世事難料",但是我們還是都為未來做了計劃。
  "晚上去淡水吧!"
  "星期六去看夕陽吧!"
  "考完試去六福村玩喔!"....
  怎麼會知道這些事不能實現呢?有太多事情是不能控制而發生的,打破了原本的計劃,也許有更好的來取代,也許,也許是壞的。
  我看起來很開心吧!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隱藏自己呢?早就習慣自己承擔了不是嗎?早就知道了不是嗎?早就料到的了不是嗎?
  那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很害怕呢?
  還有多久,還有多久時間?夠不夠讓我念完我愛的哲學?夠不夠讓我跳完我的舞?夠不夠讓我聽到我的歌?夠不夠,更不夠讓我牽完你的手?
  呵,生命真是奇妙。
  

  
  <我亂寫的> 
  

台長: 拉法兒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