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22:49: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這麼喜歡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本小本子
裡面寫滿了我的全部心情
從第一天開始
從還沒開始開始
全部 全部
都寫在裡面

我喜歡靠著你的肩

我喜歡抱著你的腰

我喜歡聽你在我耳邊的軟軟細語

我知道我不夠資格擁有你
可是我卻擁有你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喜歡看著你

我喜歡你對我笑

我喜歡兩個人互相搔癢的感覺

我喜歡 我喜歡兩個人這樣在一起

有時候沒有話講
有時候不知道要去哪裡
可是 可是
有你陪著我就好安心

我什麼都可以答應你
我什麼也不會要求你
只要 只要
你記得
不喜歡我的時候一定要第一個跟說我
不要讓我最後知道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台長: 拉法兒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