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2:13:3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篇..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篇?!

是基測考完前的最後一篇啦




小幽..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都懂

這樣就是最好的支撐

海闊天空

會屬於我們...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我愛你。
穿越多少時空
我們都一起
只要有我們 都要一起~!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我愛你。
承諾 我們給了彼此
愛不會走遠..!



這一段路 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 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們心中 ˇˇ





Salahio~~~~~





[[結婚]]

我們都懂的。


永遠 還不夠遠

下輩子 也還不夠久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有些事

是由 心 決定的

我的心 就是要靠你很近



常常微笑
我會感受的到 ^^





我愛你








台長: 呆呆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幸福棒棒糖 ♥ |
此分類下一篇:{迦南美地}♥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愛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