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22:15:2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ll love you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5]

......

又多了個呆小巫

要好好照顧唷


雖然 火車上沒有你陪

卻讓我多了份”珍惜”

那感覺 很好

不後悔。










I’ll love you forever☺

作詞:潘兒 
作曲:王力宏 

從遠方捎來的信 
每章熟悉的詩篇
回憶帶給我安慰 
那是心動的美

我們曾待在窗外 
任著天氣耍賴
像個天真的小孩 
等著愛情到來
距離不再有 
((快樂一起擁有)) 
愛讓你感動

{{l’ll love you forever 
不管未來有多苦多累
You’re the angel 
讓我勇往前飛 
生命有你才完美}}

You’re like an angel  
You are my angel

我相信因為有你 
愛讓一切都甜蜜
世界停著的時候 
那就抱著你聊
我們深情的擁抱 
彼此成為依靠

星星都寂寞了 
幸福將我圍繞
枯萎的沙漠 
總會有甜美的綠洲 
((你是唯一入口))


抱著你

感覺著你

我很幸福







3個月 ok的~~~

我的男人

請放心。




*等著擁抱我們的未來

台長: 呆呆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幸福棒棒糖 ♥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證書}♥
此分類上一篇:{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