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8:11: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6

12/23

......

開始 愛。

我相信了 奇蹟

你就是個奇蹟。


只有開始 沒有結束。

1個多月..

不夠 !

我要你 一直幫我數烏龜

可以嗎~?

^U^


每個 1 我都要紀念。

你是我ㄉBabe~
















開始愛

作詞:姚謙 
作曲:林一峰

愛意是
一種直覺 
不能違背
當你也有感覺 
愛的開始 
美麗世界~

開始用微笑眼神學習 
回應你釋放給我的好意
證明我們之間將更有默契 
雖然這世界
流行總是轉來又轉去 
明天不一定會在哪裡
((別擔心我們有任何的差距)) 

{{閉上雙眼
感情的東南西北 
也能找到你的方位}}

只因為 

((愛意是 
一種直覺 
我不能違背
你也同樣強烈 
愛的開始 
美麗世界))

訊號總是變來又變去 
在這半信半疑明天裡
因為愛情的出現都成肯定 
我知道你一樣


*開始 
你和我的預約 
開始 
你和我的世界
我們都看見 
幸福的那一面



台長: 呆呆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