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12:36:3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關島的日子*(單純心情日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J A N.18】
(01:35)→出發前的心情
  再過幾小時,我就要出去玩了,關島..一個充滿陽光的地方,有著溫暖的空氣,希望能開心的渡過這五天,說真的和丫龍一起出去玩,本來會是很開心的,但是,大家知道的!!那個白目的傢伙搞砸了這一切!和他出門,我還是得靠自己!!
  和上一年一樣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但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心情…該不會又是個無聊又令人生氣的回憶了吧!! 不要!人的一生當中會有多少的機會…我的感想還是少一點比較好....。嗯嗯東西還沒準備好哩..算了明天早上再整理也沒差啦...(我總是這樣的...)。

【2005.J A N.19】(GUMA時間→22.30)

  終於到了關島,心情一點也不好,最後還是覺得一個人旅行比較自在,就算在外國也來的有膽子,發現自己愈來愈討厭男生了,只是靠近也會覺得噁心!!而且我討厭我在寫日記的時候,旁邊的人一直看,這樣會影響我寫日記的心情耶!!尊重別人的隱私權是基本禮貌好嗎!!我沒打人算你賺到了...嗯我真的刺激過頭了嗎?總覺得這間房間有鬼!!對!!色鬼!!

  厚....媽咪~我好想你喔...不過!!開心的是今天拍了很多照片喔~但是今天在CHECK IN時,發生了一些問題,導遊還沒下車時就問我們,你們CHECK IN沒問題吧...我心想我是有學過觀英啦~不過真正上場這還是第一次,我就和小郭(我們的導遊)說我們不太行喔~那時小郭還說,沒關係,等我一下,我先送他們去別的飯店再來幫你們...結果一等就是快一小時,等的中間,我這個急性子還是受不了,就自己去辦CHECK IN,最後發現,我講的他們聽的懂,開心!!...嗯...不過我講的不是英文嗎?這裡的大家都聽的懂丫..真是夠了...最後小郭終於來了..他很熱心!!真的...只是有些事誤到時間,最後,不知道是我們那間房間的房客慢退房還是怎樣的...我們在下面等了快二個小時耶..昏倒..不過我們的房間還不錯喔~1917~頂樓耶~~可以看到海喔~哈哈~。

  到了GUAM,覺得這裡根本就是個聯合小國→中、英、日、韓、馬來、泰語咧..最常錯亂的是→日文和韓文..亂七八糟的,搞的我的精神有點錯亂...,剛才坐了免費的DFS的巴士回來MARRIOTT(我們住的飯店),感覺真棒,滿車的日本人,他們講他們的,我們依舊說著中文,口享...才不能輸他們呢!!不過他們人數眾多,我覺得我們輸了...。

  到了外面,語言很重要喔~今天我花了兩塊美金在電話錢上面!!一直試一直失敗,丫龍又一直在旁邊,真的有點令人感到煩!!所以我叫他先回房間..他還不要咧!!不知道他是怎樣~我一個那麼大的人...會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最後,我還是問了櫃檯人員..最後發現...還是問的比較快,我就不用白花了兩塊美金了...最後..和家人聊完天,我想說無聊..就跑去櫃台和那位救了我的先生聊天...聊到最後發現他是新加坡人!!他會說英文、中文、台語!!
哈~本來是用英文聊天~最後我們就用中文聊天~~還有用一點台語,覺得好好玩喔~不過他看起來滿像泰國人的啦~哈哈哈~黑黑的...。

台長: ♣.C a t Hy。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旅行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在關島的日子2→JAN.20*°
此分類上一篇:★::班遊 → 劍湖山一日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