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00:23: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容顏→To~大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自己面對面的對談,你有過嗎?

我好久沒看著自己說話了...在平常人的眼中,這可能是件怪異不正常的事

嗯...漸漸忘了自己心裡的感受,面對自我...

今天到了頂樓深呼吸...多久沒有那份勇氣了

認清自己內心最深的感覺和想法,其實,現在的我沒有什麼好想的

只要好好把書讀好就好了...加油!!

只要生活夠充實,那麼我想生活就不會有孤單存在了

每個人都在保護自己...而人總是在失敗中讀到經驗

人生中的際遇...分離、相遇、再重逢...似乎都安排好好的

所以...我也不用強求...瘦下來是好的

沒有一個男生會喜歡上一個胖胖的女孩...

大豬丫...你的愛是珍貴的,雖然你談了很多次戀愛

但是在每個人的心中..愛是最珍貴的...別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

我無法左右你的思緒,但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會為你加油和給你祝福的

誰叫我認定你這位朋友呢~.

有些事..總是記得比忘記更容易..不是嗎?

我常常會回想一些我和他的事...

雖然常叫自己忘了他,但是...嗯...

不知道耶...就是忘不了

我想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吧...希望~*


台長: ♣.C a t Hy。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房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不曾改變的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真愛的定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