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0 15:07:17| 人氣2,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0731暑期消防營【小小打火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大早出門去,因為熱心的小宥子馬麻幫錡報名了消防營的活動
路癡的我為防遲到,所以在活動時間開始前就抵達
停好車,四處無人心想我會不會走錯路
為了校門口的守衛一問三不知
啊~~~~都已經到了集合時間了不見半個人影
忽然,眼前出現一個馬麻和一個小男孩
主動問我是不是來參加消防營活動
呼~呼~呼~我就像吃了個鎮心劑似的開心
因為我好擔心我走錯地方,然後小宥子馬麻誤以我爽約啊
等了一下,問了匆忙從我們身邊走過的校方人員
她說活動地點在這裡沒錯,但9點活動才開始
@@.......什麼.......9點???難道是我眼花
後來陸陸續續又有親子出現,終於看到我認識的小宥子馬麻
開心的打了個招呼,又和一旁剛認識的大同馬麻聊天
因為她一直跟我說麗寶樂園很讚很好玩,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聽她滔滔不絕講個不停,我好心動今晚就帶孩子去玩喔

小宥子馬麻拉了我們一起拍照,不愛拍照的錡躲到一旁去==

等了好久,活動終於要開始囉



第一個闖關遊戲就是讓孩子們繪製家裡的逃生圖



第二個闖關活動模擬報案

錡好像有點驚慌失措的不知該說什麼,因為我想讓錡獨立應對
所以隨便他,始終和他保持著距離

再來的闖關遊戲是濃煙體驗

聽完志工媽媽的說明,錡就捂著嘴準備進入濃煙體驗室







始終捂著嘴的錡,馬麻忘了到逃生口幫他接風啦

問錡要不要再進去一次,錡搖搖頭說不要

再來體驗滅火











小少爺也來插一角

原本錡已經排好隊要體驗穿消防衣,不過輪到他的時候
又被其她志工馬麻說重新排隊,一整個無言
錡又是那種悶不吭聲的孩子,索性不穿了
後來,我們有跟消防員小小抱怨一下
消防員又幫我們安排,這時候的錡已經興趣缺缺不像剛剛那般期待了

後來,馬麻也要小少爺體驗穿穿看

小少爺百般任人擺佈

啊~~~~你們是整夠了沒
馬麻我都快被小少爺這無奈的表情給笑翻啦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去麥當勞吃午餐
原本是開開心心的吃著,結果錡一不小心把整杯濃湯打翻
氣得馬麻我當下翻臉走人~~~~
氣歸氣,我還是很愛孩子
知道他一整身的痱子癢的不行,晚上幫他煮了桑葚葉讓他泡澡
結果,錡這小子最近很迷戀象棋
捨棄泡澡的機會,就是要和拔把較量
這下樂的小少爺哈哈大笑泡澡去







雖然今天的消防營有點讓人失望,但我還是不後悔參加這個活動
因為小宥子馬麻的關係,讓我認識了大同馬麻
這是今天意外小小的收穫

台長: 李太太
人氣(2,0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戶外教學 |
此分類上一篇:1020720親近自然【漢寶濕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