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11:43: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 (更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的可以 笨ㄉ可以....

充滿疑問的妳 還是說沒怎樣= =

可是還是依樣的話跟妳說..

你說的那ˇ是我連想都沒想過的

笨笨ˇ

別去亂想

 

 

妳那麼好 的確你一 值在成長

一直都那麼懂事

相對的 我知道我還是有許多空間得努力

 

 

 

 

而ˇ沒有事難的倒你

且 ˇ你是一個越來越讓人信任

也是一個大牆 靠著都不怕會倒掉的

就是這樣感覺 ˇˇ 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小孩子 ˇˇ

那篇只是對工作的不確定感

我發誓

所以 你別亂想

 

 

(笨死了 妳好笨好笨

不要亂作最壞的打算

因為沒有想過 沒有那樣想 就是沒有 (發誓)

你的好 你的付出 我都知道ˇ 也很難有人可以贏你

沒有不敢說 這三個字

因為你喜歡的是坦承 妳希望的是坦承

所以 不去隱瞞 要說就說..

而你不要去亂想  作最壞的打算ˋˊ

不准 )

 

 

台長: 小笨蛋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蛋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