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01:28:01|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隨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自己人 都無法去相信

那 什麼話也不用說   也不用問了

 

因為一切都白費  一切都沒意義

 

眼淚流了多少  背負多少壓力 背負多少東西

如果看的不重要

當初我不需要放棄

我大可以跟朋友依樣

走相同的路 在去找而已

考量了這些 為何到現在換來的卻覺得很白痴

因為 自己人都好像無所謂了

那我在做什麼

(這些話 部是在怪你噢   是等到忍不住 想反問她們

所做的一切 不是為了家裡 不然要ˋ為了什麼)

 

已經放棄一個東西了

現在這個 不可能 也做不到

畢竟是直得的

畢竟是努力才有收穫的

畢竟是你交我方法 才會有今天的我

才會有這成就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部會這麼簡單 部會這麼輕易罷手

 

 

今天這些 淚流完發洩完 就會沒事八

你知道一直以來 我很重視"信任"這兩字

 

如果這兩字 被打破了 那麼 就很難有商量餘地八

 

這兩字 我看的很重

台長: 小笨蛋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訴說著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