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23:06:5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欠揍 欠打  欠罵ˋˊ

 

你真的很皮 很白目欸

明明就不舒服

明明就知道自己身體狀況

卻還是明知故犯

卻還是要喝飲料   吹電風扇

 

真的是齁

要 我生氣你才會乖乖的

是不是...= =

 

 

快被你打敗ˇ

也真的看你這樣不聽話...

也是會生氣ˇ

相信 你看的出來 我有在生氣

只是阿 你就是很皮...

乖點好不好

好好養病

我說過    我知道的是現在的你 了解的是..

我認識兩年的你...

 

 

 

不聽信別人說你的事 好壞之類的

只了解 只知道 我自己認識的你 了解的妳

所以ˇ

 

 

不准說那些話

在亂說話你就完蛋....

乖點ˇˇ

 

 

 

大笨蛋

 

 

台長: 小笨蛋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蛋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傻 (更改)
此分類上一篇:老大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