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11:43:5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摺疊著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席慕蓉小姐的新詩
總能促成空虛人心靈上的悸動

所以我讀了她的新書
渴望從中謀些什麼

讀完了 我只從中看到
一片寬闊無際的大草原
和斷了的大弓 獵人的淚


說點最近的生活吧

老實說情夫這位子
坐起來既心不安也理不得

但為了不破壞那個人的夢
但為了不讓她失望

我坐上去了

就某方面而言 還不錯

不用負擔過多的責任
不用承諾未來

你陪不到的時候還有另一個陪
你擔心她的時候也有另一個擔

照顧她的事情可說減輕一半

但唯一的缺點
就是不能光明正大的來

情夫雖然是戲暱
卻很符合我現在的處境
也有那麼一點點悲哀

也許我要的不是一個情人

而是一個我能夠宣洩情感的人
一個我能親吻擁抱的人

但不是情人

台長: 笨蛋一隻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