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02:10:1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一直泡在論壇上。

前幾天,一直泡在逼逼上。

昨晚看了當漏的霍爾的移動城堡,
真是好看到一個不行,霍爾真帥。

突然驚覺…

我根本已經很自以為是的開始過起了

傳說中的
死大學生的生活嘛?
頹廢墮落。

夢想就在前方,
陽陽叫我跑,伸出手就會抓到。
雖然我看到她已經把我甩得遠遠的?

杜為了自己為了她的她,
努力打拼,很有韌性。

賴雖然不完全活在我們這裡,
但也活出了他自己一片天空。

我還在起點泡茶。

聽說下週日就是大考了耶?
現在是一月八日凌晨兩點七分。

我正在考慮要出去客廳挖點食物填肚,
還是要乖乖返身躺向冰冷的床。

又聽說明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

管它的。

說不定見到棺材的時候我都不會掉淚,
還會心裡想著這個木材真是不值錢。

(決定去睡,好冷啊~~~)

台長: 笨蛋一隻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