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7:24:28| 人氣8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b Ross V.S. Chinese pain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就是原先希望油畫教室教我的!! 一幅非常奇特的畫, 以 Bob Ross 的技巧畫一幅像國畫的畫!! 可參考 Bob Ross 紅色” NEW Joy Of Painting”” 之第14 號畫作 Oriental Falls. 由於他們的拒絕, 更讓我勇於, 自我嘗試, 這未嘗不是件好事.

這幅畫是以 Liquid Clear 為主的技巧 + 稀釋劑, 成潑墨的效果, 很好玩, 用岩石以 Filbert 描線後用手推(書雖說也可用筆推, 但手指推的效果較好)!! 對我們東方人來講, 此作品感覺很”洋經幫”, 可是畫時, 蠻好玩!!

終於有簽證的消息, 我將於星期五要飛了!! 下幅作品等我到德國再見了!

台長: Rachel
人氣(8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ob Ross 畫風 |
此分類下一篇:有關對 Bob Ross 畫風的學習
此分類上一篇:Waterfall 的新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