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09:13:5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生日就快到了 該不該送妳禮物
  
  我問妳喜歡什麼 妳卻說心意最重要

  去年的生日卡片 我叫班上每個人都寫壹個生日快樂在卡片右邊

  而我則是把想說的話想再另壹邊 

  妳生日那天 我沒有親手拿禮物給妳 沒有遇到

  隔天我才拿給妳



  今年要送什麼 眼看著就快到了*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也要給妳壹個大大感動
  
  去年妳說看到那張卡片感動得快飆淚
 
  因為卡片上有好多好多 壹句又壹句的生日快樂

  我只是希望有多點人祝福妳 祝妳生日快樂

  
 
  心意最重要 我卻不知道 心意_是什麼

  我的心意有很多 數都數不完 ..

  期待妳的生日


  
  

台長: 布Bu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