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09:01:0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虧帥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六點多去逛夜市  ..很開心

  騎著比雅久 Bu布

  到了夜市  先去買常買的那家 我和X必喝的  檸檬汁 
 
  壹邊玩壹邊吃東西 // 壹邊笑壹邊走

  走著走著

  
  看到了 某位H大帥


  
       X先生{布布 妳看} 
       布{哪裡}
       X先生{那邊拉 快看 帥T耶}
       布{哇}
       X先生{妳知道那是誰嗎}
       布{知道阿 你知道嗎?}
       X先生{我也知道阿}
       布{恩}
       X先生{很帥耶} 
       布{去虧阿}
       X先生{不要}
 

   
  結束了好笑的對話

  就這樣壹邊走壹邊看帥T和正妹..

  
  
  玩了好多東西花了好多錢  ..都是X的錢 

  很愧疚很愧疚

  雖然他說他有打工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走著 我腳好痛 然後X就叫我跟他換鞋穿

  穿著好大雙好大雙的--  Timberland

  
  
  woo~ 我愛那雙鞋..

  逛了好久 玩了好久 吃了好多

  逛了2個小時多 我们就回家了



  下次還要再去   ..




台長: 布Bu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