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10:30:0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 Birthday in 2003-10-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公:
今天是你的生日,嘿~嘿~嘿~與我一樣又老了一歲囉~~^_^y

雖然今天你要出差到嘉義大約二天吧,順利的話星期六就回台北了,而我們也不能慶祝,不過你老婆我粉聰明,在上星期六、日我們與朋友一塊去玩時,就先幫你小小的慶祝了,呵~~那個小小的慶祝會,雖然有被你查覺到怪怪的,但是你還是不知是要為你慶生,所以當你看到那小小的蛋糕時,我想你心中一定暖暖的吧!^_^……其實那時我也很怕你會發現,因為我每回要做啥,你都會查覺到,唉~~我都覺的自己怎會那麼笨,讓你發現我的小技倆,不過還好這次沒發現,那時我也覺的很高興呢,在門打開的那一瞬間,看到你驚訝的表情 ,我想這回辦個小小的慶生是對的……

在今凌晨時,你收到我預約的簡訊,那時我就站在你身旁看著你打電動,你還覺的奇怪,凌晨十二點多誰會傳簡訊來;後來你看完後,笑著對我說“妳傳的呀”,而我只是傻笑著說“我不好意思了”,呵呵~~~說真的,那時的我不知為何突然覺的不好意思起來了,其實我只是希望在今天,你收到的第一個祝福是我給的,所以就……嘿嘿嘿~~n_n

老公~希望你事事順心、順利,公司也順順利利的、有賺錢,當然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老婆我會努力的把你養胖的(雖然有點困難,因為你是屬於吃不胖的,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不然都胖到我,別人會說我“苦毒”你的喲~ ^_*)


~~~~~Happy Birthday My Dear ~~~~~




你親愛的老婆
2003/10/16 10:16 am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