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7:28:5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產檢-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8-05 (31週又6天)

又到了媽咪與爸比帶我去看醫生伯伯的日子了,而今天也是知道我大約重量的日子,媽咪可是挺著急的想知道我的重量~~~其實呀,她是怕都肥到自己,而我都沒吸收到~ㄎㄎㄎ......

今天爸比有與媽咪一塊上樓看我,因為呀滿幸運的找到停車位,雖然要走一小段路,不過我又不用走,所以沒關係啦,而我媽咪也該運動、運動了....ccc

到了醫院照超音波時,那個護士阿姨好用力喲,按的媽咪痛痛,我也痛痛,然後護士阿姨說媽咪才31週肚子太大了,不過我一切正常,目前我是1800,所以呀,通通都胖到媽咪那兒去了,爸比就在一旁取笑媽咪,而阿公知道後也在笑,說媽咪每次肚子餓都說是我要吃的,結果現在全胖到自己身上了,哈哈~~~~^<^,所以媽咪說現在呀她要多吃蔬菜、水果等等,少碰澱粉類了。
醫生伯伯說二星期後我又要去見他囉~~~現在可能常常看到醫生伯伯了~^^~

對啦~~~聽說今天是樂透的開獎,而且金額滿大的喲,阿公說要用我的重量及媽咪今天產檢的日期、時間及掛號號碼去買樂透,不知阿公是否有去買,希望阿公能中獎喲~~~~^_^/


媽咪的PS:
唉~~~~~原本以為Sky也會胖些,沒想到全胖到自己的身上了,連量體重時護士也說我胖滿多的,哎喲為呀~~~~~~~不行,我得想想要多吃啥能讓自己不會胖到,然後我肚子裡小子也會胖些,來去想想......>.<
哎呀~~本來偶也想去買樂透的,結果Sky爸比說“別作夢啦”,唉~~~人因夢想而偉人呀,說不定Sky帶來好運,對吧~~兒子.....^_^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