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09:57:5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記事-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愈到後期,我的痛苦愈多......

在還沒懷孕前就有便祕的問題的我,總是覺的還好,可是懷孕後慢慢的愈來愈痛苦了,現在的我,更是每天為當“所長”而苦呀;外加安胎後,老爺每天的“溫馨接送”,所以沒時間自己煮,都吃外頭,然後都太鹹的關係吧,現在我的腳水腫的像“面龜”一樣,走起路啦說真的,覺的好笨重喲~~>_<~~

這二個問題困擾許久,唉~~~想想在一個半月就可以輕鬆了,所以忍忍吧~~加油、加油,都已快到最後,雖然Sky 生下來後,還有許多事得做,但至少水腫的情況也改善,在來就是減肥的問題吧,哈哈哈~~~因為現在的我胖了15㎏了。

希望生產完後的我能順利的餵母乳及順利的減肥成功,以及便祕的問題也能解決~~~加油~~~^O^/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