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11:30:0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杜娟颱風開始變強,雖然台北只有受到外圍的影響,但是風勢也是挺大的,嗯~~不過上午及下午那天氣真的粉怪,晴時多雲偶陣雨通通都有了。
還好老爺上星期六晚上就回來台北了,不然呀,我可要擔心了……

昨晚那風呼呼的吼叫著,亂口怕一把的,還不時聽到木門一直“扣扣扣”的聲音,也許是鄰居忘了關木門吧?!不過他們不覺的吵,我都快煩死了。
剛打電話給媽咪問了娘家的情形(因我娘家社區是位於山上),結果媽咪說晚上她根本沒睡好,因為一直聽到“碰、碰、碰”及“呼、呼、呼”的聲音,吵的她壓根都睡不著,早上她問弟弟昨晚好睡嗎?弟說很好睡。( 不過說真的,昨晚我與老公也都睡的挺熟的說,突然間覺的有點對不起媽咪的感覺~哈~^^;;)

今天風依然粉大,要等到下午吧,颱風才會離開台灣。今早突然醒來,因為聽到粉大聲的風聲,心想風那麼大,不知是否有放假,於是乎開起了電視,唉~~台北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哇咧~~等回兒上班時,我與小藍一定會被風吹的“飄來飄去”的 。
果真一出門,風開始狂吹,雨忽大忽小、忽有忽無的,我與小藍一路上與狂風對抗(我的時速只有30,因為不敢加快>_<),尤其是在福和橋上時,真是可怕+恐怖來形容,真怕一不小心就被吹走了,還好平安到達公司~~呼…安心了^^;;。

希望台灣的人民們都能平平安安的渡過今年這個目前最大的颱風……


ps..小藍是我心愛的100㏄“黑多賣”啦!^_^

台長: Rachel夫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