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14:08:48|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安胎記...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4今天是妹妹住院安胎的第 二天 ,早上妹妹來電通知換病房,及請我告知媽咪,還說早上醫生來時,與醫生說有比較好點是否可出院,但醫生說還不行,我與妹說那有那麼快,才一天就可以出院了,叫她就好好的休息安胎,在醫院她就不會亂亂跑啦。

後來大約中午時,妹妹又來電,主要是要給我聽小孩的心跳聲,不過可能是喇叭的關係,所以傳到我耳中,總覺的像鋸東西的聲音;之後又與妹閒聊了一下得知,昨晚她老公可能在生氣,然後就說了一句讓人聽了非常不舒服的話,妹婿說『妳下一個如果也是一樣,那我就去外面找一個幫我生,反正我家有的是錢』『我大姊說我對妳太好了,才會讓妳這麼爽』,我妹說那時她沒有說啥,只回了一句隨便你,我問妹她大姑怎會如此說,妹說可能是因為昨晚妹婿在醫院陪她,然後她大姑的老公在她生小孩時都沒有陪她,可能是在吃醋吧,妹說因為她嫁了好老公,所以妹婿才會陪她呀。
妹後來又說,如果下回她老公再說相同的話,那她就會回『那生下來後,我與女兒就回娘家去住,你再去找一個幫你生呀,反正你家有的是錢』

原本我還覺的妹妹的夫家對她還不錯,幫她換了病房,然後還請了看護,婆婆又煮雞湯、補品要給妹妹補(因為我姪女的重量太輕了,未到2000,所以要好好的進補),可是聽到這些話後,我覺的妹婿太過份了,生男生女原本就不是女人可以決定的,男人才可以決定;怎會這麼的“重男輕女”呢?!難到生女兒就不是他的小孩了嗎?難到他的媽媽、姊姊、妹妹們就不是女的嗎?更何況妹婿家又不是只有他一個男的,他還有一個哥哥呀,只不過因為妹婿的哥哥還沒有女朋友,所以妹與妹婿壓力就會比較大些,可是還是有機會呀,這只是第一胎呀!!

現在的我心中的“火“,愈來愈大,真的粉生氣,搞不懂妹婿家裡的人,如果他們覺的因為我妹妹住院安胎,所以我妹的公公、婆婆及妹婿會粉辛苦的話,那沒關係呀,我們娘家的人來顧嘛,這沒什麼了不起的。
一個小生命就要誔生了,是一個可愛的女娃兒,這是件高興的事才對呀,幹麼要搞的如此不愉快呢?!生氣~~~~~____/~~~~~哼~~


親親小姪女~阿姨與妳說,妳要爭氣點,要讓妳姑姑們看的起,讓妳媽咪有面子,阿姨今天真的粉生氣,妳千萬不要讓人家覺的女人就好欺負,知道嗎?


PS:“親親小姪女”是“親愛的”意思,因為覺的醬子叫比較順,不是我小姪女的小名喲~~~^^\哈哈哈……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蜜桃贝
http://hi.baidu.com/1993311
来看看我的吧
2007-01-05 20:2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