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9:40:0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記事-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愈來愈覺的自己似乎不是個稱職的準媽媽......

看著與我相同預產期的朋友,一樣為了第一胎而準備,但每每有時聯絡時,總時會聽到她說一些準備的事、然後去上媽媽教室、準備一些有的沒的,只是為了肚中的寶貝;而我也慢慢的覺的自己似乎沒啥準備,也沒去上所謂的媽媽教室,總是想著說等七個月後轉醫院看時再來上,但這樣似乎太晚了......

這幾天想到這些事,總覺的很對不起Sky,因為他的媽咪如此的不用心,真的覺的很對不起肚子裡的小生命......

但是親愛的寶貝呀~媽咪從一開始知道有你時,是真的很開心的,一直到現在感覺到你的胎動、感覺你的生命,讓我愈來愈愛你,媽咪會努力的,努力做一個稱職的媽媽,讓我的寶貝快樂的長大......

PS:當我在想這事時,Sky都會很用力的踢我,我想Sky也不希望媽咪不快樂吧,寶貝,媽咪會讓自己每天都很快樂的,為了你、為了爸比、為了關心媽咪的所有人,當然也有為了媽咪自己囉~~^_^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