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5:00:0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產檢-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4-24(十七週又1天)

今天是媽咪與爸比要帶我去給醫生伯伯看的日子,早上爸比依舊要上班,不過今天媽咪搭了順風車一塊去,因為媽咪的公司要搬家了,所以上午她要過去“監督”,哈哈~~因為她托我的福啦,只要看搬家公司的人有沒有少搬東西,其他的她都無需去用。

下午約二點多爸比就來載我們了。這次我有長大喲,我現在已17㎝長了,然後一切正常,媽咪這回有抽血,要做唐氏症的檢查用的。
嘿~嘿~嘿~這回媽咪與爸比有看到我的性別喲!!倫家偶與爸比一樣啦~~CCC~^^,不過我這媽咪真的厚~~~不素我在說啦,啊~醫生伯伯第一次照時,明明就粉清楚了,還說看不到,結果醫生伯伯就放大那兒給我這笨媽咪看,厚~~~羞死人了啦~~~臭媽咪、臭媽咪~~~Q_Q

媽咪看診完後,打電話與阿媽說我的性別時,阿媽可得意囉,原因是阿媽早就說我是男生啦,而上回阿姨懷姊姊時,阿媽也是一樣猜中,然後呀,阿姨的朋友也懷孕了,阿姨只是把她朋友的狀況與阿媽說,阿媽一樣“答對”了;阿媽~~~妳真素利害呀~~~@o@


媽咪的PS:
小傢伙呀,這回媽咪與爸比看到你的小短腿在媽咪的肚子裡動來動去的,呵呵~~~好像在練習游“狗爬式”喲!!^^
然後醫生伯伯照到你的小手手時,那時媽咪與爸比好高興喲,可是呀~你這小傢伙馬上就把手手縮起來了,醫生伯伯說你不想讓我們看,真是小淘氣外加小氣鬼,借我們看一下都不行。
哎呀~~至於把你那兒“放大”看,真的是媽咪沒看清楚嘛!!^^"~~別生氣厚~~乖乖喲~~是媽咪太白目啦~~下回不會了啦~~~^^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