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2 00:03:1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Rachel......4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這鍋是我四歲時
哈~~~~~沒啥變,對吧?!其實從小到大我的臉真的沒什麼變,唉~~~連小時的同學,走在路上都還認得我,可見女大18變對我而言似乎沒啥用......ㄎㄎㄎ^<^

這張照片呢,是我家老爺挑的,厚~~~可知他挑這張時居然醬子說,“這張啦!”我問“為什麼?”老爺回“因為讓人好想打下去喲!”(這句呢,是用台語說的啦,偶給他翻成國語的啦~^^),客倌~您看看.....這傢伙居然想打他老婆......的小時侯啦.....CCC
看看這表情還真是害羞的可人啦~~ccc~~偶還真素厚臉皮呀!^<^

PS~照片上的吊帶褲是表哥們曾穿過的,聽媽咪說小時侯我有些衣服是二舅媽給的,難怪四歲前的照片,有些看起來還真像小男生。^^。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