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23:31:5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Rachel......3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鍋是三歲時的Rachel~
小時的我可是受寵愛於一生,當時我是爸爸那邊第一個小孩、
長孫女,爺爺又非常疼我;在媽媽這邊雖然不是第一個小孩,
但是是第一個小女娃、長外孫女,因為二舅生的全是男的、加
上當時其他的舅舅、阿姨們都還沒結婚、或是結了卻還沒生小
孩,所以Rachel夫人在外婆家也是大夥疼愛的對像囉!
不過我也只有這二項排第一啦,唉~~~~~其他的像成績....等等
全都沒排上第一名了.....ccc~^_^~

PS~呵呵呵.....看到照片中的我所啃食的香蕉了嗎?!
從小就愛吃,難怪造就現在的身材啦,哈哈哈哈哈~~~~~^O^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