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5:14:3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體捐贈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匆匆的來到這世上,走時也匆匆
日子一天天的過,時間也一秒秒的走
或許不一定要特別留下什麼在這世上
但我想如果將來年老,時間到了該走時
我能將自己的身軀做最有用的規劃,不想浪費


“大體捐贈”在去年與老爺提了之後,還是無法成行
突然覺的我家的老爺真的是“老古板”呀~
他總是覺的我現在提這太早,而我總覺的並非時間早晚的問題
其實這只是為了自身未來的規劃之一罷了~
不想自己決定就算了,想要徵求你的同意
必盡未來的路,我們是一起渡過的
我想我會慢慢的感化你的
就先從看大愛台及環保回收開始吧~
希望有朝一日,你能與我一塊去實現我這個小小的願望

***********************************************************
其實這文早在去年就想寫了,只是忘了~^^
如今剛好想起,於是乎快快的動筆寫下
希望自己的這個小小的發願能快快實現~^_^~

台長: Rachel夫人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