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3:29:00| 人氣8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咳到快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舒服、愛睏依舊,然後每到中午都沒啥胃口,只想睡~~~~o_O

昨兒個妹妹說喝鹹楊桃汁+熱開水有效,所以老爸及媽咪叫我自製鹹楊桃汁,結果呀,我用的真的粉失敗,後來今早老爸特地把他們昨天二老用的自製鹹楊桃汁帶到公司來給我,老爸還叫我這瓶今天喝完,明天還會帶一瓶來,感動ㄋㄟ~Q_Q

而昨晚請老爺買了三瓶不冰的波蜜果菜汁,主要是希望睡覺時不要再咳了,效果是一半一半,唉~~~
今天我要努力的來喝自製鹹楊桃汁+熱開水,加油~~感冒快遠離我呀,不然晚上睡覺都不好睡~~~>_<~~~

撒豆子~~~感冒快點走~~~撒豆子~~~感冒快點走

台長: Rachel夫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