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21:59:3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年的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新增了

好多照片好多回憶:D


氣氛好浪漫的一天





最喜歡邊拍邊自豪的說:「妳真的很可愛」

其實不就是這種呆樣 哈哈


蓮池潭散步






你答應我

要一起把這裡的記憶更新

變成新的好的充滿甜蜜的地方

---------------------------------------

我們第一次的旅行



三十五階

要一輩子都記得

 




謝謝你總是讓我走在我們的前端

一步一步邁向我想看的視野

當我最安心最溫暖的後盾

讓我勇敢去闖去嘗試,並且 是陪著我的

所以,



我也會甘心在背後當個小女人。



看著你努力逗我開心所表演著的一切

是投注了多少用心,多少愛和關心。






早晨起床的孩子是多麼稚嫩

是帶滿笑意的迎接新的一天



只有一到光打在我們臉上

真的好好玩,但又好刺眼:)



鱷魚爸比

鱷魚媽咪





不難發現是個貼心的好先生

一點也不把我的包包當成麻煩,反而自在的展示起來





對於我每次的「唸」

你總是笑著看待

說:小庭庭你生氣也好可愛噢!

不然就是:「不會煩啊!被你唸我很開心」

每次都讓我不知道要怎麼氣下去...

(你可以想像當你在急躁,有人卻在旁邊大笑,那種奇怪的感覺嗎?)

(雖看得出不是白目在惹人生氣,但是被罵還笑,就很令人困惑啊!)

當然,

我不會傻到不知道這背後的原因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愛

把這些別人眼中不好的情境都看成好的

一起珍惜我們之間的點滴和『戀愛過程』

跟著我一起把擁有的都當成寶

把我們能動 能跳 能在對方眼前的時刻,都看成甜美的記憶

甚至想要記得 和記錄這樣的片刻

記得很多不同的我們,真實的我們

謝謝你是這麼認真珍惜的看待我的

老公,謝謝你,我都知道的...



我們是 怎麼打鬧都會回到這個最真的笑容的兩個孩子



雖然別人都笑這張

但是我覺得你認真的很可愛

也搞笑得十分俏皮耶!

因為上一張被我說「仰角」馬上就對相機放電變成「俯角」




好亮眼的情侶裝

 

一年五個月的長度

即將帶我們走入未來更長的日子裡

謝謝你一就把最多最滿最暖的愛全給我

讓我一直當你捧在手心寵愛的幸福女人

同樣地

當我也這樣呵護你的時候

是因為我也是如此愛你的

不用怕我辛苦 怕拖累我 怕少給了我什麼而歉疚

你的愛,會是這輩子送我最好的禮物

一直,都是。

台長: 熊與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