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23:29:50|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個不成熟的小王八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對不起總是讓你為了那幾個"point"讓心不斷起伏~~

我早該清楚的知道

不斷執著於過去是無法改變什麼的

我也早該認清與理解

你的執著~ ~

你的重情重義~ ~

你那白癡白癡的堅持~ _ ~

 

我知道你是個重情念舊的人

也知道那些曾是你生活的"重心 " 甚至是  "全部"

對不起 ~~

是我不好   沒有給妳足夠的時間去適應

是我不好   沒有妥善處理我的任性     我的情緒

是我不好   一直在給你壓力   一直沒有給妳足夠的安全感

 

 

 

也真的很感謝老婆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

在我每次逞強時戳破我

試圖化解我內心的不愉快

而我總事像個他X的死小孩般拒你於千里之外

(p s  老婆  我會這麼做只是不想增加你的負擔  )

 

謝謝你對我的耐心

謝謝你總是在我每次生悶氣什靜靜陪在我身旁

謝謝你願意給我時間放下跟成長

謝謝你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謝謝你不介意我的牙齦會出血@@

 

 

There  are  no  accidents   !!

世上沒有意外 ,  一切自有安排

過去那些種種回憶    是為了成就美好未來的基石 

如同破繭成蝶的蛹    如果缺少了那些經歷  就無法幻化成翩翩飛舞的蝴蝶

 

謝謝老婆大人陪著我走過那些破繭成蝶的過程

我好幸運能有你牽著我走過

( 當時你粉絲可是多到不像話呢= = )

謝謝妳在眾多競爭者當中選擇了我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好險 ~ ~

那時的我還像個死小孩般在跟你鬧脾氣呢 ~ ~

 

 

老婆

我不會讓你後悔選擇了我 ~ ~

我會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從              好男朋友

變成          好老公

在變成      好爸爸    好女婿   好阿公    好爺爺

 

我會讓你知道在芸芸眾生當中

(of course包括你的追求者)

也許有人眼睛會比我大            但他不會比我還珍惜你

也許有人比我來的好野            但他不會比我還疼愛你

也許有人牙齦不會出血            但他絕對絕對不會比我還要愛你啊!!!!!!!!!!!!!!!!!!!!!!!

 

 

台長: 熊與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小庭庭
你可不可以要嘛就先把要刺我的話擺前頭
不要幾句感動的話打完
後面還補那些有的沒的真的很掃興欸
害我好想抱你又好想揍你
哈哈哈哈哈

總之
老公我知道你的心意了(這句是很大的重點)
其實我好感動噢
封面放的照片好符合又好可愛

謝謝你很體貼的為我想了這麼多
也在這這麼漫長的過程中
默默地付出 默許我去做想做的
更要謝謝你今天這麼用心地打出來

謝謝成熟紳士可愛又好愛我的老公
我也好愛你:)
2010-06-09 23:4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