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1 02:06:4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09.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越來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想藉由工作來忘記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淡忘你...淡忘他(她)..

漸漸的不在那麼悸動  對你或許還有些在乎

甚至生活周遭的朋友

因為都是你跟我的朋友

不得不提起你   就會再想一次你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哪一點可以這樣吸引我

你真的是一個廢物  很可惜...

我就愛一個廢物

你膽子很小 真的很小  也許你可以藉由酒來裝瘋賣傻

而我呢

比你還清晰的我   面對這一切..沒得怨言

我也就只能裝做不在乎 沒關係

就像個濫好人一樣...

 

也許很多人認為我很笨 很傻   怎麼會這樣解決事情

雖然說這並不是都是對方的責任

但身體是我的   而你  也只能負擔物質上的需求

不懂你為什麼連處理的方式這麼潦草

 

也許你常常發生這種事'   認為我因為愛面子

你要這麼覺得我真得無話可說

畢竟我們關係也就是朋友  我也管不著你要怎麼想

因為這樣就是我多管閒事了

 

好累   真得好累

好想對你發脾氣  告訴你我很痛苦

身上的折磨  心理的創傷  你始終無法替我分擔

只能慰問  你連來看看我的動機也沒有

也許早就準備好後來該怎麼做了

猜測你的想法   不想說   是不想放手

但久了   你累了 我也累了   所以我選擇面對

現在你放手了   

 

其實我真得好想揍死你   為什麼不等在我完全好了再放手

你何必讓我這麼一個人承擔著

你給了我甚麼?   五千塊的藥  將近快兩千塊的補品送我媽

然後再放手   如果這是你的處理方式

我...不得不承認我自己真得錯了

 

只是覺得   你真得就是玩玩而已

認真...

都是個玩笑話

 

我對感情一向看很重   甚至都會想到長久的日子

因為每一段感情的開始  我都很重視

都會想去經營   但你給我的感覺卻是....

你想來找我就找我    我想找你卻要看你有沒有時間

深怕我打擾了你

或許你當初早說明白了

身為朋友的我  相同是你的朋友   你讓我們的關係升級

卻不如朋友的關係更重視

 

你說我把你搞得眾叛親離...那你對待我跟你的孩子

一下給我希望   在一下讓我不知所措  我心裡真的不好受

你並非真得想娶我  跟我在一起

我會說 那麼我會把孩子拿掉

是因為我認為你並不愛你的孩子  你當他是你的累贅

你一點也不想養育他

 

那你為何又說要結婚   一開始都是你說我聽

我會問你怎麼辦   是擔心  是認為真得有可能會發生

我必須設想後路..

所以問你有沒有辦法 是要結婚還是拿掉

如果一開始 你給我很確定的答案   我相信

並不會有一些你我都不開心的局面

 

我也有錯    我急了   就想找朋友療傷

因為你不在...

那也罷了   已經發生了  也過了   現在還很在乎你 

對我來說   也許真得很重要吧   在我心理

你卻是那麼有地位的...

 所以可能我比廢物還不如吧

 

 

 

*

*

*

 

 

 

 

 

台長: 孀雨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02.09.12
此分類上一篇:102.0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