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17:59:1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國前的旅行---新竹、桃園(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由我負責開車的,嘿嘿~我想小薰應該嚇壞了

因為我的車速太不固定了,一會兒很快一會兒很慢,慢到狂被超車

開車很容易忘了速度感呢,總覺得沒有很快,卻已經超過120km/hr

小薰提醒後趕緊慢下來,慢慢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路上一直在唱歌

不專心的關係,只想著要慢下來,卻慢到60幾km/hr,嘿嘿~還差真多

這天我們從台中出發到新竹北埔老街

拍了好多張照片呢,還去很有名的天水茶房喝擂茶,真的好好喝喔^^

 

給你們看看那家店 

 


 

  


 

  


 

 


 

我們都只有單點一杯冰擂茶,上面有黑芝麻很香,原本以為是小小一杯 

 

沒想到蠻大杯的耶,喝到一半我都飽了,一堆想吃的客家菜完全沒肚子放

 

在老街內晃了晃,再去在網路上查到聽說蠻有名的"瑞源餅行"

 

特別想去買它的蕃薯餅和芋頭餅,只可惜試吃過後我覺得還好而已就沒買了

 

 
 

 但小薰有買一盒,我則是買了一盒擂茶粉 

 

昨天泡來喝,也是不錯喝,可是大概是用冰水泡的緣故吧,喝到最後剩下很多沈澱物

 

而且兩者比較後,天水茶房的擂茶大勝呀~~~香氣香多了,整杯味道也都很均勻 

 

 有機會去北埔老街的人真的要去點一杯來喝喝看喔 

 


 

這是別的客人點的,看他們在磨覺得很有趣,麻煩他們讓我拍一下 

 


 
這張也是別人點的茶點


回程要往"金勇DIY休閒農場"的路上,要先照著原先的山路開回去

 

開著開著說也奇怪,明明是直直開呀,居然越開越山路開錯地方= =

 

多虧問了附近的水果商才確認路線 

 

我們沒在新竹多著墨,只去北埔老街跟 金勇DIY休閒農場

 

原本我對 金勇DIY休閒農場超期待的,我都預備要花500元以上去採各國的蕃茄呢

 

結果因為晚到,店家把所有的牛蕃茄和桃太郎蕃茄都採收了,我們根本沒得採 

 

其他的蕃茄的採收期根本還沒到,嗚嗚><,結果我們只買了蕃茄蜜餞= = 

 

晚上我們在旅館自拍了幾張照片,順便po 2張小薰的照片,呵呵^^ 

 




 

這是我們這天的晚餐,2碗泡麵,哈哈~ 

 

這間旅館服務很棒,是這次旅行中住最好的房間,走拳擊風,只可惜卻是我睡的最差的房間= = 

 

大概我是窮人家,住不起好房間吧= =  




 

正妹一個ㄋㄟ,哈哈^^ 

 

 
 哈哈,被我們弄的好亂

 

 

 

台長: 千耶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