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10:04:49|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國前的旅行---台中(一)布列塔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旅行我們一共去了台中、新竹、桃園、台北、基隆

這麼多縣市,台中的路讓我覺得最混亂

為了這次旅行,我還跟老爹借了筆電跟無限網卡好方便隨時查奇摩地圖

但是一下交流道後,路卻怎麼都對不起來

想先去中山醫接狗狗卻礙於不知該怎去,途中剛好看到往中興大學的路標

開過頭想回頭找卻找不到了,想打電話問學長卻發現手機裡沒有他的電話

哇哇哇~那時超緊張的,聯絡了好多人卻都查不到學長的手機號碼

好險後來學長主動聯絡我,真不好意思,明明是我拜託人家的,真糟

想來還是覺得奇怪,我明明記得自己有將他的手機輸入在通訊錄裡啊==

學長帶我、小薰、狗狗共4人去吃大餐

看到菜單的剎那,ㄜ.....好貴喔,最便宜的排餐還要380元呢

這只是單點而已喔,套餐還等另外加200元

我們幾個怕吃太飽全都單點,我原本想送來的餐點大概很冷清吧

單純四盤餐,結果店裡的人可能看在我們是遠從台南來的

特別贈送我們許多東西,4杯蔬果汁、2盤沙拉前菜、4杯冰紅茶

 

 這道沙拉真的頗好吃唷~沙拉醬很特別,這道是贈送的

 

 

這道就還好了,蘋果也不甜,醬也很普通

但因為是贈送的,so還是很開心啦^^

 


 

這是鮭魚排,學長點的,價格是480元(單點),上面的菜是可以生吃的 

味道還算不錯,個人不太愛海鮮 ,這樣的評價已經很高了

 


 

裡面的份量就狗狗點的這份豬排最大,價格是380元(單點) 

 沒吃到,so不知道味道

 


 

這是我點的雞腿排,價格是380元(單點) 

 味道不錯,可是好難切呢> <,切的過程中讓我感覺那些上流社會的人吃排餐時姿勢要優雅,應該是吃的蠻辛苦的呢

 


 

這是小薰點的,也是雞肉,但名字我就不記得了,價格是380元(單點) 

味道比較重,我個人覺得這道比我那道好吃 

 


 

這是服務生幫我們現刨起士跟馬鈴薯等等組成的絲


真是太感謝了^^,那餐真的吃超飽的,餐點也沒吃完

天啊!我那天的食量真的好小喔==,好浪費呢

 

 

這張是學長那天最清楚的照片了,因為他不愛拍照,so這張算是我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的成果 

他喝的就是店家贈送的蔬果汁,這蔬果汁很好喝 

 


 

店內擺設之一 

 


 

  

 

 

看~我可愛的弟弟笑得多燦爛呀 

 



 
 

這天我們逛了好多地方,有都會公園和望高寮 

 

狗狗和學長陪我們到好晚 

 

很久沒跟他們兩個見面了,這次見面感覺大家都有些變了 

 

狗狗跟學長都變瘦了,狗狗變的比較白了,感覺變帥了呢,哈哈 

 

對我可愛的弟弟"狗狗"有意思的人趕緊來跟我報名唷^^

 

還記得大二時都不知該跟學長聊什麼,想不到這次見面能這樣聊天,很意外~ 

 

大概是我變大方了吧,哈哈哈(自己說~~~) 

 

謝謝學長那天的幫忙,還特別帶我們走去旅館的路,真是耗了他很多時間 

 

感謝學長,哈哈,只可惜他不會看到這篇文章的

 

也感謝狗狗陪我們一天的台中之旅 

 

有你的陪伴,讓我們一路上都不無聊 

 

再來我會把後面幾天的行程po上來分享的^^,盡情期待吧~~~

台長: 千耶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