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05:53:4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成立新聞台的相簿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在打文章的時候,想要放很多照片上去卻總是在最後一步失敗

所以我就試著先把相片上傳到相簿上,恩~結果好多了

所以我就成立相簿囉^^

有沒有覺得聽起來好隨便的感覺呀,哈哈

一口氣增加了很多本相簿呢,其實我覺得pchome的相簿功能還蠻好用的呢

等到了美國,我會再申請一個無名吧,專門用來放相簿,不放文章

因為這個新聞台對我來說是很神秘的存在

只想給幾個人知道而已,so知道的人要幫我保密喔,呵呵~

小薰說要把她的無名讓我放相片,真不愧是麻吉

不過我想到一些事情,so具體會如何做就讓我再想想吧

或許你們能給我些意見

以前因為我沒有相簿,所以我原本打算把所有相片都放到無名裡就好

但我現在有了,若把無名的相片一樣放到新聞台的相簿

會不會讓人查到我這個新聞台啊,這是我非常不樂見的事耶

但若分開兩部分存放,對你們來說應該也蠻不方便的

這裡看一點,那裡看一點的,就我來說會覺得挺討厭的

so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吧,謝謝各位啦^^

最後呢,希望大家多去看看相片囉,目前放的幾乎都是旅行時的照片

台長: 千耶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