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12:33:43|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自創塔麻可吉-蝴蝶結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呀!

我超久沒發文的>_<

最近比較常使用FaceBook和Pixiv(現在暫時退休)

比較少裡這個網誌

真是非常對不起啊!

----------------------------------------------------------------------------------------------------------

她是我的自創塔麻可吉

這是我當初參加Pixiv的"寵物塔麻計畫"(オリたま企劃)而發明的

現在因為發生某種事故而暫時退休啦!

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她叫蝴蝶結吉(バタフライボウっち、Butterflybowtchi)

性別女性

生日10月8日

最喜歡的食物:淡水阿給

最喜歡去的地方:淡水老街

擅長的樂器:月琴

 

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

特徵是身上有4個蝴蝶結(頭x2、脖子x1、腰x1)

以後我的網誌會常常看的到她喔^^

 

昨天我還幫蝴蝶結吉做影片

用我之前投稿到Pixiv的作品做的

謝謝大家!

台長: 女僕ㄚ宣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女僕の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電繪作品www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塔麻可吉擬人版~&我弟的新畫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