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17:28:31| 人氣8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5日遊 Day5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5天的行程是:鳥巢~絲綢展示館~什剎海商業步行街~煙袋斜街~三輪車遊胡同~798藝術園區~機場

早上比較晚出發(8點半)

因為離鳥巢很近

早上先參觀2008北京奧運會的舉辦地點

鳥巢

跟可愛的兩個吉祥物拍張照XD

 

裡面還真大阿

可以容納好幾十萬人

哈哈!

我搶頭香坐最前面的位置XD

雖然這不是最貴的

 

哇!比賽開始了!

加油~加油~

XDD

 

只有我一個人感覺有點像白痴><

我們還爬上了三樓

感覺更壯觀了呢

臨走前

我姊要和大陸導遊-默默拍照

 

接著去絲綢展示館參觀

 

服務人員在為我們介紹蠶絲

蠶絲可以拉得很長

 

超柔軟的蠶絲

也為我們介紹胎是第幾代的

這是第1代的

 

從左到右是2、3、4代

 

服務人員問我們有什麼差別

對的人有禮物

有人說:顏色不一樣、代數不同= =

廢話這大家都看的出來啊XD

還有第5代

 

第6代

 

參觀完之後就是我們的購物時間

玩了之後吃午餐

吃江河水上海菜

 

裡面有一道好像鮑魚的菜

 

原來這不是鮑魚

是豆餅

不過還不錯吃

吃完之後就去什煞海

 

我們走到一旁的煙袋斜街

裡面超多格子商店

我愛><

因為可以挖到寶

但我這次沒有挖

只是看一下而已

我姊買在北京到處都可以看的到的酸牛奶(優酪乳)

 

4元人民幣

瓶子帶走要加2元

接著就去搭三輪車遊胡同

在路上看到路面電車

 

有沒有看到上面還有加兩條電線?

超特別的><

上三輪車一塊兒游胡同

 

在三輪車上沿路拍的風景

請"師傅"幫我們拍照XD

 

接著就去最後一個點

798藝術園區

798藝術園區以前是一座工廠

後來關閉之後就被重建成美術天地

非常有藝術氣息

而裡面幾乎都是開咖啡廳、酒吧

所以又被稱為「酒吧街」

因為今天的晚餐是在飛機上

因為怕餓

所以我們先吃點東西

我們吃這家

 

我叫一份原汁牛肉漢堡

 

分量多

牛肉超juicy

讚啦!!

吃完後也差不多是集合的時間

集合後就朝向機場出發啦

大廳~

 

導遊幫我們"重新"劃位

讓我們能跟家人在坐一起

第一天去北京也一樣

辛苦了~

 

過海關之後就在免稅店逛一下

下面是等點車地方的照片

 

然後就準備搭飛機回台灣了

再見了~北京

-----------------------------------------------------------------------------------------------------------

回桃園之後在機場發現了這個

 

超酷的LED板

就這樣

結束了這5天的行程

台長: 女僕ㄚ宣
人氣(84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我要出去玩 |
此分類上一篇:北京5日遊 Day4

廷昀
沒想到你有一個姐姐阿!!!! 只以為你有一個的弟弟~~~
2011-08-07 11:41:11
版主回應
嗯嗯,對啊^^
可是她對塔麻可吉沒什麼興趣><
2011-08-07 13:2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