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14:23: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摸麻將了~小贏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阿顆果然察覺到了...我們的關係不尋常....

糟了個糕阿...

阿顆:小白是不是還喜歡你阿?
不點:阿?!有嗎?我不知道...
阿顆:他的行為舉止 不正常 會有小動作
不點:(難不成我們偷牽手被抓包了@_@|||)阿?他一直都這樣阿!有什麼小動作?
阿顆:恩..........那小六咧?
不點:快分了吧...聽說吵很大...不清楚耶!
阿顆:該不會是因為你吧=_=你說 如果他們分手 這是你害他第幾次了
不點:第二次吧 第一次是娃娃 哈哈


恩.............我們要乖一點拉

你環島我也要去^_^ 但是阿顆說他也要去....恩......

那再說吧.....

昨天晚上 教阿顆打麻將 這卑鄙小子自以為新手 狂看我的牌=_=+

嘿嘿 我跟小白哥哥都大贏~許立浩跟阿顆輸囉~

(我贏一把自摸 莊家連一拉一 紅中 中洞 贏了200多塊~ 20底10元一台)

今天晚上還要PK 不過得早點回家了 12點以前囉

我可不希望我辭職以後沒人養我 所以不能惹爸爸媽媽生氣阿~

台長: ˇ BarBie ˇ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