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5:57:3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草山夜未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今天很想甩掉小電燈泡....

但還是為了友情 不得不讓她也一起跟...

當然 他不知道我們偷偷在一起 恩....

晚上練完了舞 去看你打保齡球

跟你媽咪叔叔 聊聊天 東扯西扯

原來你媽咪對小六的印象 只單純限於-學妹?!

前天晚上 我跟羊先生看電影也碰到你媽咪...真是傻眼了..

幸好我呼攏過去了~呼呼

打完BOLING~BALL 帶著楊小齊上陽明山

你還硬說是他想約我咧 一一 明明就是他想先去探路!他想帶他馬子去的!

很高興你還偷偷牽我的手手 呵呵...但是(很有罪惡感)

到你家小憩一下 阿顆說要呆一下再走 說要去找子咪 卻在那裡挑起粉刺挑老半天...

又害我們沒有獨處的機會了......SHIT!

小六又跟你翻起舊帳吵架....我的事情讓他這麼在意阿?@@

其實我也很得意 因為我覺得你比較愛我^0^

但是我聽到你對他說:如果我不喜歡你 我幹麻對你好

雖然你也對我很好 但是我聽了還是很怒..沒多久 我就上樓去了...

邊洗澡邊想你的事情 邊洗澡邊想我跟羊的事情 竟然記得沖頭忘記洗頭 我真糊塗!!

你傳簡訊說:怎麼換我生氣了 我沒回 你就開始狂打給我....

恩....我不是不接 我是去洗頭了...哈哈

聊到快天亮.....終於對你我的事情有了結論 即使這是一個懦弱的決定

你跟小六繼續下去 但是維持不久了 因為我

我跟羊先生繼續下去 但是要抓到他把柄我才會放手

也就是說 我腳踏兩條船 而你是那一條可憐的小船...

你說 你沒有關係 只要我好就好了 只要我不要不理你 就好了

過去的事情 我以前怎麼愛你 怎麼想你 你聽了只會更加後悔 那我不要說了...

就這樣吧!

這是現在讓我最快樂的辦法....因為我愛上兩個男人

台長: ˇ BarBie ˇ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