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4 19:11: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Tag頻出包引爆退租潮嗆用戶徐旭東喜歡退就退

eTag頻出包引爆退租潮嗆用戶徐旭東喜歡退就退

中國時報【陳柏廷、曾懿晴、洪欣慈╱綜合報導】

國道計程甫上路,遠通eTag卻因重複扣款、APP駭客入侵等亂象叢生引發民怨!遠東集團董事徐旭東昨日先是4度道歉,旋即表示,eTag是全球首創的計程收費系統,應該感到光榮,系統出錯比例很小,不應被放大檢視;不過,如果民眾不滿意,「喜歡退就退吧!」

4度道歉 口氣轉強

徐旭東還要外界同情他,但這些的發言立刻引發消保團體及網友的炮轟,交通部也覺得過於情緒。針對消費者發動罷裝eTag或退費的爭議內容,徐旭東如此說道,「他退了(eTag )之後,我請問他怎麼上高速公路,講穿了也不是很通的,不過,自由世界你喜歡退你就退,但是你以後上去怎麼辦?」

遠東集團旗下的裕民航運,13日於上海舉行新貨輪「裕光輪」命名接船儀式。徐旭東在出席簽約儀式後,首次接受台灣媒體詢問eTag相關爭議,並作以上表示。

認為出錯比例不大

徐旭東指出,eTag是世界第一個國道計程系統,應該抱持光榮的心態。「抱歉!」雖然不應該有任何錯誤,但是從比例上來講,出錯比例不大,「不能夠為幾件錯誤就鬧成這樣」。

徐旭東無奈稱,我們本來希望不要那麼快,一步一步來,不過,政府要推國道計程政策,「我們不得不聽從」。他說,政策實行後,570萬輛車子一來,「我抱歉有那麼一點錯,我要更努力改進。」記者追問徐旭東,「是政府決策太快嗎?」他回應:「我也不能這樣講。」

指退租戶邏輯不通

外傳有上萬用戶決定退租etag,徐旭東稱,「我沒有感覺到,應該比例不大;退了以後,我請問怎麼上高速公路」,這邏輯說不通。不過,自由世界,「你喜歡退你就退」,但是以後上高速公路怎麼辦?

此外,面對現場台灣媒體持續追問是否願繳交罰單?徐旭東再次重申,「570萬輛車,到底有幾部車出了毛病?講個比例嘛!多少人每天在開都很滿意。」不要抓著這麼一丁點錯,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同情我一下好不好?給我一點同情心、幫幫我忙吧!」

台長: 聖龍網路行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103高工郭 |
此分類下一篇:泰國曼谷封城重創觀光四面佛關閉
此分類上一篇:Baby受傷急叩119馳援竟是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