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3 16:14:26|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鍵字2

關鍵字2

怨偶大戰4個月 黃奕終於離婚了

女星黃奕與前夫黃毅清自6月起公開決裂,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雙方摩擦不斷,黃毅清還多次在微博上發文砲轟黃奕。黃奕11日在自己微博發表聲明,經過法院協調已簽字離婚,女兒監護權歸黃奕。

事實上,黃毅清三個月前還在微博上放話砲轟前妻,黃奕也發文反擊「我可以為了這個家讓自己的事業停頓,但當包圍我女兒的環境變得如此糟糕的時候,我無法再害怕、無法再忍讓。我必須保證孩子在一個健康、真實,起碼是公平的環境裡成長,這,就是我的底線。無論你怎樣抹黑我,都掩蓋不了沒有一句真話的事實。所以,這次,我真的不再害怕。」

不過,日前前夫黃毅清在黃奕生日當天,他卻在以女兒名義所設立的微博帳號上,貼出黃奕與女兒合照,還祝對方「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部分網友解讀為黃毅清有意示好,但也有人認為「演很大」。

以下是聲明全文:2014年10月10日,我與黃毅清先生經法院調解正式離婚。

在此,我要為近期給公眾帶來的困擾和影響表示最誠懇的歉意。同時,感謝我的父母、親友、粉絲、律師等在這段時間給予我的關心和鼓勵。若無你們的支持與陪伴,我恐怕無力面對所有紛擾。

婚姻生活,冷暖自知,無以言表,但傷痛終將過去,經歷讓人成熟。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用全部的愛陪伴女兒成長,懷中的她是我的未來與希望,亦是我的堅強與支撐。母女偕行,相互取暖。感謝大家!

台長: 聖龍網路行銷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103高工郭 |
此分類下一篇:關鍵字3
此分類上一篇:關鍵字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