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1:46:0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1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的很鳥....鳥了一天
早上原本要頒獎 想說在明後天的嘉年華開始前
先給小高一一點"高師大辯論社好像表現還不錯"的映像
和大成很早就說過了 說今天星期1要頒在全校朝會的時候
結果 居然早上去 說不能頒了 要報告的事情太多
碼的 死大成 我真是越來越討厭他了 機歪男ㄝ
他說星期4再頒 幹 嘉年華都結束了 還有啥搞頭阿 超討厭林大成的 
不過 朝會的重要事項 似乎是周大觀基金會的對校頒獎 
算了~ 輸給周大觀這樣熱愛生命的機構 我也認了
畢竟 我覺得和熱愛生命比起來 為了招生這個動機顯的很勢利

早上考的數學英文 吐血= =b昨天太累倒頭就睡
爬起來也只淺淺念了一點英文第3課
數學則是完全招架不住 第2面我就開始頭大了 真是慘到爆
不過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去關心一下嘉年華各項進度
海報還沒塗黑 MIC只借到一隻 電腦亞蓁好像不能借了
獎盃那些還沒全部到齊 阿~~~~~~~~~~感覺好黑暗喔
雖說小紛紛說的沒錯 明天在弄就好了丫 急啥阿
可是我不喜歡事情差一歩就可以完成 卻要留一個空白
不能讓它從要做的事項中被劃掉....
不過之後 我也算了 因為今天事情真的太多了

接著2堂的國文課 都過的破忙碌 除了要聽講抄筆記之外 
還忙著補數學的進度外加想想嘉年華的一些東西處理
熬過了上午的課 中午才是我痛苦的根源
先殺去學務處寫社團簡介 原想去買個中餐來吃
但眼看時間到了12點10分 是和英文老師約訓練英講的時間
幹 殺去4樓 手裡拿著下午要上的音樂和軍護外加想偷唸的數學 
想著等等午覺時間 還要去6樓主持徵選活動 想到就心酸

剛按到電梯 就看到廖大海(英文老師)站在裡頭 外加小玉老師
我就和廖大海殺去某間教室練習 話說看到題目 其實不難拉
只是我課外的單字實在不夠 很多想說的話都因為單字不足 所以講不出來
5分鐘過後 我站在廖大海面前 說我的內容
整個再說的時候 真是虛到噴 超級尷尬的ㄝ
我是十足的演說者表情語氣動作都OK 但是內容很膚淺
好丟臉喔.... 感覺和沒準備比賽上場打的狀況完全一樣
就是"虛"貫穿全場~~~
說了不到2分鐘節束 老師給我點意見 我知道他是很熱心指導我拉
但是 總有點洩氣ㄅ 外加我最近壓力頗大 外務很多
在我漫不經心的度過高一後 我是真的很想珍惜高2的唸書時間
但最近卻又瑣事纏身 可能如此ㄅ總感覺鼻子酸酸的 在我聽廖大海的建議時
出了專科教室的門 要殺上去6樓接班聯會的活動
碼的  6樓沒人 還遇到奇怪的教務主任
害我進退2難 最後才知道她們改地方到3樓音樂教室去
去了 她們已經開始 似乎沒有需要主持人串場
還空叫了很多人到那邊 但都沒做啥
搞啥阿 我心理想 與其在這 不如我去睡覺
可是現在趕回化學館又太遠 且下午的3堂都在晨曦樓上
我就窩在隔壁的音樂教室睡覺 外加一些其他的活動股人士
還真不是普通的吵 外加之後還來了熱音社練習
碼的....我快吐出來了 眉頭今天一整天都沒開過
沒吃東西 很想睡覺 事情很多 心情很糟

鳥鳥的 在上軍訓之前 我殺去福利社買了個麵包吃吃
走在路上 還是覺得很心酸 好多事情還沒完成
我好想唸書 不想要虛虛的考試 我好討厭瑣事纏身
我超久沒有下課在發呆的了 之前我下課不是發呆就是亂哈拉
雖說這樣不大健康 但是 至少不是像現在每節下課都有必做的事情
算了 不要自怨字哀 這樣很ㄋ一ㄠ
(剛剛再次遭受打擊 馬的藍族聯賽9月25就要搞一場
那時間都還沒第一次社課ㄝ 幹 超機的 我又要多惱一件事情了)
總之 買了麵包 去到軍訓教室 站在門外吃
感覺好落寞喔 袋子裡一疊的東西還是沒處理 軍訓又要緊接著上

教官叫我們進去 不要在外面遊蕩 我坐下 看看手邊的數學英文
也顯的萬分無力 這時聽到阿枚和孟薇的對話 
阿枚說沈祺雲一副最進忙到噴的狀況 完全不HIGH
每節下課都很急忙的殺出去 阿上課又很急忙的跑回來
感覺真的是要忙到炸了 我聽到 當場就哭出了來
且是大哭的類型喔 我前後左右好像都被我嚇到了一下
不過哭歸哭 我還是一下下就恢復搞笑本色 開自己哭的玩笑
唉!~要當領導人物 連哭都沒有機會 還得開自己玩笑真是悲哀
我和教官說我要去上廁所 教官叫怡玲和我去 話說我和他沒有說很熟
不過我還不討厭他 他是個說話很ㄋㄞ的女生 
照理還說我應該頗討厭這種人 可是她卻還好啦 
但她的聲音是真的很娘沒錯 我常常覺得她好像隨時會死掉 
感覺是個非常的脆弱的女生>0< (好像有點太誇張)
總之 她和我去上廁所 到了廁所阿 她就說 你可以哭了沒關係的
我聽了有感動一下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尿尿 所以先殺去尿一下
阿出來之後 她還是很溫柔可人的說 你最近怎麼了阿
想哭就哭沒觀係拉 怡玲還拿了一卷衛生紙給我= =
雖說是學校的 但也不用這麼浪費ㄅ 他真的拿了很多來
說時話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有人在旁邊 我表演慾又會出沒
我就會下意識的很想在她面前搞笑阿 
搞到最後 我好像也哭不是很出來了
或許看起來是好事ㄅ 但其實是很悲哀的狀況
不過還不錯喜歡怡玲這傢伙 她雖然很娘
但娘的還不討厭拉 和我一開始的映像差別蠻多的 
她也是個可愛的小孩 給人溫馨的感覺~

接下來音樂課 我開始瘋狂搞笑 搞笑到我覺得我都變成搞笑機器了
一直做些奇怪的表情動作來耍個寶啥的 阿枚就說 
你是剛剛太OVER 現在要拉點回來是ㄅ 話說阿枚還真是觀察入微
可能我有點這個心態ㄅ 阿枚真不愧是我的"燙直制服同學"
還頗了解我的 看在這個份上 我還是趕快把我的衣服給她燙好了><
整個音樂會 一直搞笑 不知在搞笑啥 一直說我自己臉大眼小
變的和林阿薇一樣 不過好險我頭髮比她多(林阿薇髮線超高= =)
或是量一下眼睛大小等~反正就是盡搞笑之能事
話說我第6節下課 忘記去抽英講順序 >< 
算了 反正教務處向來機婆 一定會幫我抽的
且我還聽到一個也頗殘酷的消息
就是明天就要考游泳 話說應該是星期4考的 
可是星期4我要參加英講 應該會拖到體育課
所以要提前考= =b幹 又多件衰事

最後一節上地理 過的還算可以
不過阿曹凱閔很晚回來 害我們在門口等他
上地理課 吃了老師發的牛奶糖 
趁老師再講種族差異時 照了少說20多分鐘的鏡子(真爽)
要準備回家前 還等了一下班服新到的班服
碼的還真醜....黑色加白目字樣 
啥麼友情是人生最珍貴的東西那類的 虛到爆點ㄝ><

殺出班級門 遇到雯琳他說要和我去借明天的桌子 
打給我媽媽 我媽也一副要很晚才來的感覺
就和阿琳去借桌子 她還頗大膽的 亂問學弟妹 真是愛荼毒人的傢伙
(太多了 懶的寫= =B )








台長: 咖啡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