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1:07:4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砲砲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居蟹送人)
今天 把寄居蟹帶去學校給孟燁
在還沒正式開學前 就有和孟燁說寄居蟹的事情
也一直有打算要快點把寄居蟹的事情解決
一來是我不希望殘害小動物 我覺得我真的不是個好主人
二來似乎孟燁再照顧動物上比我有經驗有能耐多了 
且孟燁看起還像是會真的好好關心泡泡 或許給孟燁養 砲砲會健康點

這樣心裡決定了 也沒有多大的想法
昨天很晚睡 游泳大概出了點問題 昨天一直亂不舒坦的
事情都沒做 拖到了晚上11點多才搞 也搞到了凌晨3點
那時在想 明天要做啥事啥事 要紀錄下來 不要忘記才好
想著想著 我寫到了帶寄居蟹這項
看看當時被我安置在電腦桌旁倚子上砲砲 
牠還是機機的窩在布丁狗旁邊 
自從戰戰死掉我就一直不敢用那個老闆的盒子
就放砲砲在倚子上 晚上放進布丁狗盒裡
(布丁狗是我第一次拿最佳辯士時 
某人送我一個以布丁狗為外型內裝果凍的禮物)
想到明天要帶砲砲去學校心裡覺得怪怪的 
但沒多想 關上了燈 殺下樓睡覺  

今天早上 果然晚起了 快6點50我才起來
真么壽@@ 東西收一收 準備要殺下樓
走道4樓的樓梯了 想起來 砲砲沒帶...
我猶豫的一下 皺著眉 放下書包
去抽屜拿了個塑膠束口袋 把砲砲裝進去

媽媽要載我到學校 心裡比較放心
在車上 我K著英文單字 把砲砲放在我的口袋
到學校 看看孟燁還沒來 其實我心裡 還不是很確定 
要不要和孟燁說我今天有帶寄居蟹來了
今天有社團嘉年華的資料要搞 
扥媽媽的幫忙 我距早修還有段時間 想先殺去圖書館列應
結果沒開 在回去教室 順便整理一下抽屜
發現 放在束口袋了的寄居蟹不見了 我傻了一下當場
我心想 砲砲也太強了ㄅ 在抽屜也能爬出來喔
往地上一看 她倒在桌腳旁 呼!~ 好險 這個笨蛋阿砲
要拿起來放回去時 我旁邊的惠文(她是個瘋狂的女人)
看到有大驚一下 說那是寄居蟹喔 我有稍稍和她說一下 
被旗津老闆騙呀 一隻死了 這隻腳斷了等 這些不甘緊要的事情
我說砲砲還是頗健步如飛拉 雖然腳斷了
惠文說你放牠在地上拉 我想也沒差 反正阿砲本來就愛爬爬爬
放下去 大概過5秒左右 阿砲沒動靜 結果
羅惠文就用腳認真的推他一下 阿砲大概滑行了15公分左右
我看到有點驚到及小怒外加小不忍
我不知道我到地給人家養是不是對的 且還讓阿砲被推 牠好可憐喔
有點心裡不安 但笑笑的對惠文說 ㄝ你很沒良心ㄝ這樣殘害小動物
我本來和惠文也就是只是嬉戲之交 沒特別交情 若突然生氣也不好
反正 事情就是如此  

第一節家政 話說內容還不錯 是上西餐的一些狀況
但我太忙 國文數學都要趕昨晚的進度 沒很認真上
那節課我把寄居蟹交給孟燁 我就開始唸我的國文了
課程中或是下課呀啥的 我們還是做分組
再唸國文時 偶爾會聽到孟薇和玫君開寄居蟹的玩笑
類似說要殺它來吃或是放牠到處走看會不會怎樣等..
我知道他們是開玩笑的拉 但是 我總是覺得怪怪的
第二節還是家政 我抓機會和孟燁說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寄居蟹喔
我總覺得孟燁有點像是要養好玩的 我不是很放心
可是孟燁就笑笑的說好 我就很憂心 
稍稍走一下感人路線 但是可能沒有說的很明白八 因為當時有點吵
我說 你真的要好好照顧牠喔 牠對我來說 是某個很重要的暑假紀念
說完 孟燁就轉身回去 我低頭繼續寫數學 但眼睛有點濕濕的
那時我在想 我該不該拿回去自己養阿 雖然我會養的很濫
但我想要留那個奇怪的動物在我的電腦倚上 偶爾灑些奇怪的東西餵她
和當初準備小蘇盃一樣 我知道自己要贏北師很難 可是還是想要試一試
不過我想我是並不是捨不得寄居蟹 而是牠背後代表所的意義 
我 到現在 可能還是蠻捨不得王慕寧的ㄅ....
(亂噁一把的= =b 當做沒看到啊!免得之後我超丟臉><)


最後2節課在聽奇怪的演講的時候 再和孟燁說了一次 要好好照顧牠
我其實明白 我和孟燁的動機不同 她是喜歡養動物 我是喜歡那個朋友 
她和我對砲砲的想法不同 我自然很難去覺得孟燁有認真看待泡泡
因為我的認真看待 和她的認真看待是不同狀況的

回家 接到孟燁的電話 牠問我寄居蟹是淡水鹹水
還有牠都不吃東西ㄝ 孟燁好像拿了不少東西給牠挑選= =b
呵呵 我聽完她說的 我放心了一下 孟燁應該會好好照顧她八
是該和砲砲說再見了 但我會常常想她的@

 
(謝謝孟燁^0^)

 

台長: 咖啡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