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7:28:3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氣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為了今天早上的練習賽,感到有一絲絲的特別氣味
一是第一次想試試這個正方,到底行不行的通
二是好久沒碰辯論了,想試試有沒有退步
早上感覺很怪,見到一些評審感覺很怪

我得坦承,我的內心是有不安的,但我不知原因
不像過去的幾個比賽,對自己充滿自信
總覺得缺了少了一些啥麼,可我不知道那到地是啥麼東西
在同個地點,做同樣的事情,今天的比賽,不像我的第一場對外比賽般順利
這不是任何人的錯@也許連我自己也亂了手腳~
真的今天是第一次,在繼中正盃那場搶入前4強比賽
我再次感到在台上無能為力,對於對方的指控做不出回應!
而2次雷同之處,都是我對自己方的說辭不是很有信心
我不知道她們是不是有關聯?!
我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對正式比賽造心態上的影響
但,我可以坦白的說, 我有點不安了

今天在台上,覺得自己表現的好差
冷冷的看著對方做出有效的攻擊,明明知道他們很屁,卻無法做出反駁
我覺得自己真的一點都沒有變,還是那個只靠天生口傳能力好在撐罷了

其實裡面有很多的感傷,只是我也不知道如何去表達了

唉~算了@不要在這樣現在自己的感傷世界中了
還是積極正向一點,去想辦法補救好了!期許這樣


(謝謝藍鯨今天來幫忙,還讓你對到哪個欠打的學姊><真是不好意思!!我們輸,是我們自己沒有討論好,真的不是你的狀況拉!!所以真的很謝謝你撥時間來幫忙喔!且還不是讓你在有希望的一方,真是對不起@可我很高興看到你︿︿)


台長: 咖啡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