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0 21:07:32|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Alw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總是喜歡懷念從前
因爲那時候沒有被利益蒙蔽了雙眼
沒有人類之間的爾虞我詐
壹切都只需要簡單的快樂 

別人能做到的,我相信自己壹定可以做到壹定能。

我總是回憶過去,因爲過去有太多的辛酸的歲月,現在就會覺得從前是那麽美麗。
卻忽略了現在的生活,迷迷惘惘找不到壹種生活的方向定位。
我只知道失去的太多,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犧牲都壹定要把曾經缺失的補回來。
把自己關在壹條奮鬥的路上,沒有快樂沒有幸福更沒有笑容。
雖然不曾後悔,但痛苦在所難勉。
壹直堅持自己的理想,相信自己有朝壹日可以輝煌的成功,卻總是失望受傷。
壹直鼓勵著自己努力過後壹定就是美麗風景,不曾放棄不曾退縮。



我看著自己壹年壹年的長大,壹年壹年的滄桑,我還年輕卻沒有年輕的活力才發現我老了許多。
其實我比誰都渴望快樂,只是心中無盡的憂愁放大了我的痛苦,根本不曾快樂。

生命中終將會錯過壹些人  
我們應該感謝那些錯過的人
他們讓我們明白了幸福的珍貴
不要相信該是自己的終該是自己的
不去爭取不去把握的話  永遠都不會有機會
緣分是什麽 緣分就是給了妳壹次遇到的機會 幸福全靠去爭取

許多事情只是當時身臨其境時很痛苦  其實回過頭來想想也沒什麽
那些當時妳覺得快要了妳命的事情 那些妳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
都會慢慢地好起來  就算再慢  
只要妳願意等  它也會成爲過去  
而那些妳暫時不能戰勝的  不能克服的  不能容忍的  
就告訴自己  凡是不能殺死妳的 最終都會讓妳更強

真正有眼光的女人,
絕不會把眼光放在男人現在口袋裏有幾個錢,
而是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了解男人未來的發展潛力。

生活的真谛在于取舍之間,
會選擇,懂放棄的女人才能掌握人生的主動權,
獲得幸福和成功。

                   本就不是嬌滴滴的女生 
                   不需要被保護 
                   何必要那些男人施舍的憐憫
                   壹個人也可以過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送給那些堅強的女孩

台長: 韓亞靜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