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9 18:50:4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年ㄉ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回夢想的起點帶著滿身蒼涼 
身上沒有愛情 那是什麽 愛不起
身上沒有友情 那是什麽 要不起
我還是當初的我 我還是懷揣理想永不泯滅 我還是堅守陣地過往不究
我不相信孤單 孤單會使人難過與晦澀 
孤單與妳同在與我比鄰 怕嗎 不怕 
生命之中所謂怕的東西最後反而會逐漸無感 不是消失 而是被新的孤單層層疊加
誰最可悲 我看妳的落魄妳最可悲 妳看我的無奈我最可悲
我不是當初的我不是觸手可及的我 我忘了我 我丟了我

斑駁的歲月 爲我剪了壹地的燭影 
搖搖曳曳地蕩在風裏 帶走了容顔的稚嫩 留下了年輪的滄桑 
刹那之間的年華 壹切都已泛白 
燦爛的陽光拉長又縮短了癡癡的影子 
閃爍的星星喚醒又沈默了最初的傷感
回首 再回首 溫暖的胸膛澎湃著激情 粗狂的嗓門流瀉著難舍 

青春,彈指間的敗世流年。
兒時的我們,可以肆意的開懷大笑,可以無憂無慮的過完每壹天,可以無所顧及的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不懂世事的我們看到需要幫助的人會善意的伸出雙手,不用顧及什麽。
社會的現實,人言的可畏,讓我們滿是善意的外表下,深藏著壹顆不谙世事的心,
在街上碰到別人有事,湊過去看看,然後漠然的離開
而等到我們真正的有困難的時候,誰又能向我們伸出援手?
懵懵懂懂的走過了這麽多青春年華,回首望望,那時的我們有快樂相伴,有關愛相伴,有幸福相伴。
壹路走來,我們得到了很多,失去了很多,知道了很多,淡忘了很多。
兒時的我們總是盼望著長大,盼望著長大後的自由,盼望長大後可以出去看世界
時間恍惚間,我們從快樂的童年走到了煩悶的青年。
長大的我們開始爲生而奔波,爲活而努力,
每天都在幻想著自己以後會怎樣怎樣,可是那只是幻想。。。
長大了,明白了,兒時的我們是多麽的幸福,多麽無憂無慮,可是時光機只有未來,沒有過去
留給我們的只是對童年的無限留戀。
當我們還在用孩童時代的眼光去看待社會的時候,社會已經給我們上了無數課,
逐漸明白了社會的複雜,我們開始爲自己刻畫自己的面具
冰冷的面具後面,有的只是無盡的厭惡的眼神
厭惡這個紙醉金迷的年代。
青春的我們,懷揣著兒時的夢想,在社會的各個角落打拼
失敗了不要緊,可以爬起來再努力
因爲我們年輕
要緊的是壹下子被失敗打趴下,從此沒落的 生活 在社會
我們正青春,可是我們還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
青春,彈指間猶如時光機壹般,壹下子就會步入中年,
那時的我們還拿什麽去拼搏,去奮鬥?
現在的我們不能再這麽懶散下去,努力的去做點什麽,爲了以後
也爲了證明自己,證明青春的我們可以有番作爲。

Like stunned,heart must have another pure world.
喜歡發呆的人,心裏壹定有另壹個純淨的世界。               小靜

台長: 韓亞靜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