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02:54:2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滑到好望角 第三十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溜冰喔
超超超好玩的
第一次溜冰
ICE SKATING~
只要一元喔
明明就不會溜 還硬要去 哈
鞋子要穿的很緊
然後 吳季洧因為鞋子穿的很不緊
我們一個男生朋友就幫她穿
然後色鬼吳就一直說
小豬!!喔!!好緊!!你好利害!!好緊
我喜歡




@@ 是朋友之後跟我說的= =
羞答答的人



我有一點點抓到訣竅
後來 郁雯帶我滑
(明明也是第一次滑 好的跟什麼一樣)
我一直跟她說 你找到人生的第二春了
以後可以代表台灣奧運
今天第一次就溜這麼好
第二次來應該就會騰空轉三圈著地吧

後來 都是機車LUC啦
拉著郁雯跑
我就有預感我一定會跌倒
因為我只是被他們拉著跑 我沒在溜 哈
結果真的太快 我直飛
超慌
一瞬間 就這樣活生生的屁股著地
真的以為自己到了地獄


當然超痛

氣死我了


導致我星期六心情不好又大哭的原因



台長: 小喜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