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08:12:0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姊姊的日記 第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吉
今天 很早起床
不過多謝 小勳有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
呼~~~雖然看到鬧鐘的時候還是下了一跳以為過頭
但明明還沒響
早上是作測驗
聽說讀寫還真的樣樣來耶
不過真的比托福簡單很多
可以自以為我的程度有進步嘛?哈
考完試 剛好學校新生社團在拉新生
所以第一次看到這各學校湧進這麼多的人
真是嚇死我了
我則是一直注意 有沒有帥哥 哈哈
真的~~~其實帥哥小多
不過都外國人
所以純欣賞就好@@
下午去傳說中的保健室體檢
我之前聽室友說
不管你在台灣有沒有打 都還是要再打一次
害我嚇死
我到現在還紅紅的
再打一次試怎樣
所以我今天就跟護士說
我已經打過了
護士就叫我去照X光
早知道就把在新營X光帶來= =
很盧耶 美國人!!~~~~~~
結果我下星期還是要再打一各什麼鬼針 我不知道
隨風啦
我再跟她check時間的時候
她一直說two or five
我聽不懂裝鎮定說 five
她傻眼
結果一直說two or five
其實是two o five 兩點五分啦
是怎樣
是我的錯嘛?!!我嘛?!!
今天 不是很累的一天
有照了一些照片 很開心
還有發現其時自己住的地方算不錯的
台灣朋友住到鬼地方
跟陰宅一樣
真是傻眼
阿彌陀佛
謝謝小鮪魚

台長: 小喜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