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10:12:4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功 第三十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旁邊那各 是一各男生@@ 哈哈哈廢話
是我對面的室友加班上同學
是個好人 很好笑 每次都會被我們不小心激出他娘的一面
跟姜力升一樣 哈
這張照片是在香檳的圖書館照的
他們的圖書館
鄉村歸鄉村
不過設備好像滿齊全的
還有dvd可以借 真的很棒
不過我只能在Ubana申請
真是有夠麻煩的
今天回家馬上洗好澡 連臉都保養了
七點半吃完飯
整個充實中不小心空虛了一下
不過我有念報紙喔
林紫玉老師 我只能說
你教我們的東西真的很多都用上了
(以前我也沒有鐵齒過阿)
重點是
我都忘記了
哈 氣耶!!!
(((((有印象有印象!!!!)))))
就是想不起來 這各字是什麼意思
搞的自己無力

跟媽媽已經聊了兩天 很開心
心花真的怒放
期待著 跟我愛的寶吉 下次聊天

台長: 小喜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